我朋友跟她兒子昨天行經中山路二段和永豐街交叉口時被灰色箱型車擦撞
小朋友被車子撞倒但司機開了門看了下就開走了!!!!
朋友有先去派出所報案 但調出來的監視畫面都太過模糊(因為在永豐陸橋下)
懇請02/08 17:33左右有經過中山路二段永豐街口的大家提供行車記錄器
若有的話歡迎直接站內信聯絡 謝謝大家的幫忙
--
小朋友被車子撞倒但司機開了門看了下就開走了!!!!
朋友有先去派出所報案 但調出來的監視畫面都太過模糊(因為在永豐陸橋下)
懇請02/08 17:33左右有經過中山路二段永豐街口的大家提供行車記錄器
若有的話歡迎直接站內信聯絡 謝謝大家的幫忙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