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想請問一下三民路的偉仁牙醫評價如何
爬了文只有一篇,雖然是正面評價
但是我看裡面的醫師都是邊治療邊聊天
女醫師(應該是太太),也不太回答病患的問題
感覺注意力沒有全部放在治療上
因為要做根管治療,有點擔心
所以上來請教一下各位
謝謝
--
想請問一下三民路的偉仁牙醫評價如何
爬了文只有一篇,雖然是正面評價
但是我看裡面的醫師都是邊治療邊聊天
女醫師(應該是太太),也不太回答病患的問題
感覺注意力沒有全部放在治療上
因為要做根管治療,有點擔心
所以上來請教一下各位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