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三民路偉仁牙醫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想請問一下三民路的偉仁牙醫評價如何
爬了文只有一篇,雖然是正面評價

但是我看裡面的醫師都是邊治療邊聊天
女醫師(應該是太太),也不太回答病患的問題
感覺注意力沒有全部放在治療上

因為要做根管治療,有點擔心
所以上來請教一下各位
謝謝


--

All Comments

Yuri avatarYuri2018-02-10
多年前去過 打個麻醉讓我瞬間彈跳起來 從此怕牙醫 但
這是很久的經驗了
Joe avatarJoe2018-02-10
上次去覺得功夫不錯 但很痛
Cara avatarCara2018-02-11
打電話提醒洗牙預約晚上七點,我提早到,結果19:30醫
生還在和廠商談事情 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