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沒有胃腸專科的中醫師?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這一兩年來,排便習慣不再像以前那樣規律
看了很多次的醫生,都說是腸燥症,偏偏這腸燥症西醫沒有辦法根治
每次看每次拿藥,也沒多大的改善
最近這半年來,發現我幾乎只要是上班時間的下午三四點左右,就會開始腹瀉
而且通常都來得很急..但是早上卻很正常
也有特別注意中午的飲食,不管是吃清淡的蔬菜、一般的便當
甚至是三不五時吃個麥當勞,幾乎都有一樣的症狀
想說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想找個中醫看看能不能調養一下
不知道有沒有新莊地區可以推薦的胃腸方面的中醫師可以介紹?

--

All Comments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5-02
我也想問有沒有好的醫生,因為我腸胃很差常常拉肚子又
吸收不了身體虛又不太瘦
Irma avatarIrma2015-05-06
聽說中平路派出所對面的中醫診所很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