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滑板車或segway一台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新莊版友好

我是在新莊工作的廣告製片

因為拍攝廣告需要,想請問好心新莊人有沒有電動滑板車或segway可以商借1天拍攝
類似這樣http://ppt.cc/tW1x
segway長這樣http://ppt.cc/jn5Z


拍攝完願意附贈2杯星巴克作為答謝,祈求好心人大方出借,感謝~~

有意願的版友麻煩站內信聯絡,謝謝




--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5-01
八里左岸有店家在出租
Ivy avatarIvy2015-05-05
輔大有欸XD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5-10
應該沒有在出租啦,只是看到高層在騎來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