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新莊版友好
我是在新莊工作的廣告製片
因為拍攝廣告需要,想請問好心新莊人有沒有電動滑板車或segway可以商借1天拍攝
類似這樣http://ppt.cc/tW1x
segway長這樣http://ppt.cc/jn5Z
拍攝完願意附贈2杯星巴克作為答謝,祈求好心人大方出借,感謝~~
有意願的版友麻煩站內信聯絡,謝謝
--
我是在新莊工作的廣告製片
因為拍攝廣告需要,想請問好心新莊人有沒有電動滑板車或segway可以商借1天拍攝
類似這樣http://ppt.cc/tW1x
segway長這樣http://ppt.cc/jn5Z
拍攝完願意附贈2杯星巴克作為答謝,祈求好心人大方出借,感謝~~
有意願的版友麻煩站內信聯絡,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