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推薦的車商嗎?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早!
最近有考慮買台二手車(汽車),
雖然新北大道那邊很多間,
但二手車商這種東西還是去有保障一點的比較好,不知大家有無推薦的?
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5-01
我買過兩次有save認証的,可能運氣好車子都沒什麼問題也開
的很開心!不過要注意有掛認証的車商不一定每一台車都有認
証,要看仔細!然後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在二手車商買車絕對
沒有撿到便宜這種事!貴的不一定好,可是低於行情的通常都
有問題
Lydia avatarLydia2015-05-04
有朋友開車行,有興趣去可以私信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5-08
二手車市沒有物超所值 只有貨真價實 除非友情價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5-08
請私訊我,保證不會有贓車,泡水車,組裝車
Gary avatarGary2015-05-13
前不久才買一台 TEANA,因為親戚有認識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5-14
認識的最貴...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5-14
我開始同意樓上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5-19
還好啦 ~ 2011 領航板 2.0TA .. 花了47.5萬, 車況不錯 :)
Kama avatarKama2015-05-21
跑 86K. 前身是公司車, 所以都乖乖回原廠, 也有紀錄查
我爸去買的, 一開始我聽到認識的, 也是很緊張, 先去8891查
Kumar avatarKumar2015-05-23
行情價,然後看了車況後覺得很不錯..看了當天試車後就下訂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5-23
看完後心得是TEANA二手價滿爛的. 居然跟同年TIIDA快差不多
要買 1.8 or 1.6 .. 還是買新車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