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請問有推薦的車商嗎? - 新莊Valerie · 2015-04-3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大家早! 最近有考慮買台二手車(汽車), 雖然新北大道那邊很多間, 但二手車商這種東西還是去有保障一點的比較好,不知大家有無推薦的? 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新莊All CommentsBethany2015-05-01我買過兩次有save認証的,可能運氣好車子都沒什麼問題也開的很開心!不過要注意有掛認証的車商不一定每一台車都有認証,要看仔細!然後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在二手車商買車絕對沒有撿到便宜這種事!貴的不一定好,可是低於行情的通常都有問題Lydia2015-05-04有朋友開車行,有興趣去可以私信Elvira2015-05-08二手車市沒有物超所值 只有貨真價實 除非友情價Ingrid2015-05-08請私訊我,保證不會有贓車,泡水車,組裝車Gary2015-05-13前不久才買一台 TEANA,因為親戚有認識Rebecca2015-05-14認識的最貴...Rachel2015-05-14我開始同意樓上了...Catherine2015-05-19還好啦 ~ 2011 領航板 2.0TA .. 花了47.5萬, 車況不錯 :)Kama2015-05-21跑 86K. 前身是公司車, 所以都乖乖回原廠, 也有紀錄查我爸去買的, 一開始我聽到認識的, 也是很緊張, 先去8891查Kumar2015-05-23行情價,然後看了車況後覺得很不錯..看了當天試車後就下訂了Bennie2015-05-23看完後心得是TEANA二手價滿爛的. 居然跟同年TIIDA快差不多要買 1.8 or 1.6 .. 還是買新車划算..Related Posts求推薦燴飯【新莊】阿坤炒飯-昌盛街的炒飯攤拜託協尋機車良心車行徵求3.5吋硬碟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