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趙包子饅頭2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趙包子上一篇的介紹文有那麼多朋友來給牡蠣(鼓勵)
老實說有點嚇到了 (*′艸`*)

原來你們都默默偷偷跑來吃但是不讓店長發現!!!
氣死我了竟然都偷偷來!
讓我氣到想給板友一些限時板友優待!!哼! 演哪齣? ╮(′~‵〞)╭
另外到店購買冷凍包子/饅頭滿百折十也還有喔。
──────────────────────
| 5月10號前來店消費的板友只要 |
| 1.消費100元以上 2.再講出通關密語|
| "我是新莊板板友" | 5/4.5/5
| 額外贈送 紅豆包一顆 | 公休兩天喔
| (或看情況現場同值商品一顆) |
──────────────────────
歡迎大家5/10前來小店現場搶優惠,這次一定要把板友們全部發現!哼哼!
本季菜單 http://goo.gl/nDgBfH 每周一公休 5/4、5/5 公休兩天
小地圖 http://i.imgur.com/jZFO5QP.jpg 包子介紹請PageDown

繼續向大家介紹上次沒介紹完的包子,鏘鏘 。゚ヽ(゚′Д`)ノ。

紅豆包 http://goo.gl/aUAEvk (以下皆為FB粉絲團相簿連結)
採用台灣本土產萬丹八號紅豆,
經過細細熬煮後,仍可以在餡料中吃到粒粒分明紅豆!
口味方面比起坊間使用的紅豆泥來說不會太甜,又有顆粒口感,
只能說,自己作餡料是有代價的啦!

綠豆沙包 http://goo.gl/DLuOtn
綠豆沙方面也是手工自製,
蒸熟以後拌入糖及一點點的油 (綠豆沙一定要加上油不然口感會很奇怪)
純粹的綠豆沙味道,其他什麼增添味道、防腐等等的添加劑一概沒有。
滿多客人看到這口味覺得很新鮮,也很多吃一吃就愛上了。

紫米芋泥包http://goo.gl/vtz0ML
芋頭控們 一 定 要 買 來 吃 吃 看!!!!!
我可以說我自己沒有吃過比我們家好吃的芋泥餡料,綿密爽口清甜,超讚。
一度曾經想放棄加入紫米,因為工序實在太繁雜,
但是自己在 偷吃(X) 試味道(O) 的時候實在是難以放棄紫米的角色,
另外還有其豐富的營養價值,所以就還是留著了。
其他包子介紹可看上篇 #1L2m1QNphttp://goo.gl/mZWrAX 店家資訊在最後喔!

Q:你們家是用老麵嗎?
A:趙包子使用的是天然酵母,非老麵。
Q:那你們家麵糰麵皮為啥吃起來那麼Q?
A:經由工序和手工的妥善處理便可作到。
Q:你們家的東西好像味道都不重?
A:是的,因為著眼現在大家都健康取向,既然內餡/餡料都自己做了,
  就不喜歡作味道太過重/甜膩,能夠體現自製的優點,也讓大家都能吃的開心、健康。
Q:我等等想過去看看,請問現在現場有什麼?
A:香菇肉包、高麗菜菜包、紅豆包、綠豆沙包、南瓜蔓越莓饅頭、黑糖桂圓饅頭、
  燻肉起司包,通常這些都會有現吃的,但是數量不一定,如果有特別想吃什麼
  可以先打02-29900332來詢問~ 冷凍的部分應該全部口味都會有。



店名:趙包子 手工自製無添加
地址:新莊區泰順街47號1F (近中和街) 安心美味好健康
電話:02-29900332
營業時間:平日12:00-18:00 (現場出爐:14:00後)
假日10:00-18:00 (現場出爐:12:00後) 周一公休
趙包子FB粉絲專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ChaoBuns
已徵得版主同意發文
--

All Comments

Tracy avatarTracy2015-05-05
蘋果受 \⊙▽⊙/
Noah avatarNoah2015-05-06
好ㄘ喔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5-10
有黃金開口笑嗎(X)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5-13
我還不推爆你O皿O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5-15
這包子超好吃 還不買嗎
Freda avatarFreda2015-05-20
小嵐腦濕 該實況吃趙包子了吧
Hazel avatarHazel2015-05-23
吃過給推,包子皮口感綿密,內餡咬勁紮實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5-25
好想吃喔 > <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5-26
推蘋果獸 等等就去嚐鮮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5-28
推~~好吃!!
Hardy avatarHardy2015-05-30
前兩天買了顆香菇肉包試試,不錯餒~改天再去買!
Rae avatarRae2015-05-31
肉包大推 早餐好夥伴(啃啃~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6-03
我要吃10個
Ula avatarUla2015-06-04
用蜀漢老麵的明明就是麵點王羅根~蘋果獸別雷了~Kappa
Dora avatarDora2015-06-07
不該吐嘈……但我看到的標題是「鰻」頭
Zora avatarZora2015-06-11
爆時間 原po營業時間好短哦 希望晚上也能營業 想嘗鮮
Ula avatarUla2015-06-15
現在有幾天晚上會去北新莊運動 本來想順路過去買的QQ
Edith avatarEdith2015-06-19
因為原PO的店離我家(南新莊)有點遠 好傷心
Emily avatarEmily2015-06-19
南新莊+1 QQ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6-19
只到六點!?上班來不及過去買啊~~
Gary avatarGary2015-06-23
是每次都在LOL版神圖的蘋果獸嗎? 是的話馬上去買
Liam avatarLiam2015-06-27
昨天有經過本來想買,但只看到泰安街,找不到泰順街...
Edith avatarEdith2015-06-29
若約晚上8點~8點半過去拿原PO方便嗎?運動完大約這時間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7-01
怕這時間太晚會耽誤原PO休息時間 冷凍的倒是沒關係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7-03
因為運動前去拿的話怕我上課時間會很趕>''<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7-04
有考慮新莊捷運站 10顆 面交嗎?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7-06
紅豆好吃!不甜膩料又多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7-08
我上次在那附近繞了一下都找不到…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7-13
只有平日而且只到六點………我看我一輩子不用吃了…
………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7-14
啊!看到了顆顆 拍謝! 這禮拜衝一波!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7-18
可惜沒有我的最愛:奶皇包
Poppy avatarPoppy2015-07-20
好吃不騙給推!!!!!!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7-20
我找機會慫恿我媽買買看好了 想吃吃看XD
Olga avatarOlga2015-07-22
希望之後會有全麥雜糧堅果饅頭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7-24
推樓上我也想要全麥堅果饅頭 另外昨天買今天吃了他們
家的燻肉起司包 真的滿好吃哦 而且很健康 味道比較淡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7-27
高麗菜包好吃!!毛豆.玉米.豆干太驚艷了,回來後悔沒多
買兩顆,怒吃紫米芋泥包,更懊惱買不夠多,越吃越餓!
Zanna avatarZanna2015-07-28
今天去買,老闆人很好。大推!!!!!!
Carol avatarCarol2015-08-01
蘋果獸!我要巧克力包!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8-05
原來這是蘋果獸開的 好吃推推
Ina avatarIna2015-08-08
我想要地瓜餡啦
Hedda avatarHedda2015-08-11
我就是默默去買低XD
Ula avatarUla2015-08-13
住南新莊,兩次去北新莊都趕不上6點....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