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包子上一篇的介紹文有那麼多朋友來給牡蠣(鼓勵),
老實說有點嚇到了 (*′艸`*)
原來你們都默默偷偷跑來吃但是不讓店長發現!!!
氣死我了竟然都偷偷來!
讓我氣到想給板友一些限時板友優待!!哼! 演哪齣? ╮(′~‵〞)╭
另外到店購買冷凍包子/饅頭滿百折十也還有喔。
──────────────────────
| 5月10號前來店消費的板友只要 |
| 1.消費100元以上 2.再講出通關密語: |
| "我是新莊板板友" | 5/4.5/5
| 就額外贈送 紅豆包一顆 | 公休兩天喔
| (或看情況現場同值商品一顆) |
──────────────────────
歡迎大家5/10前來小店現場搶優惠,這次一定要把板友們全部發現!哼哼!
本季菜單 http://goo.gl/nDgBfH 每周一公休 5/4、5/5 公休兩天
小地圖 http://i.imgur.com/jZFO5QP.jpg 包子介紹請PageDown
繼續向大家介紹上次沒介紹完的包子,鏘鏘 。゚ヽ(゚′Д`)ノ。
紅豆包: http://goo.gl/aUAEvk (以下皆為FB粉絲團相簿連結)
採用台灣本土產萬丹八號紅豆,
經過細細熬煮後,仍可以在餡料中吃到粒粒分明紅豆!
口味方面比起坊間使用的紅豆泥來說不會太甜,又有顆粒口感,
只能說,自己作餡料是有代價的啦!
綠豆沙包: http://goo.gl/DLuOtn
綠豆沙方面也是手工自製,
蒸熟以後拌入糖及一點點的油 (綠豆沙一定要加上油不然口感會很奇怪)
純粹的綠豆沙味道,其他什麼增添味道、防腐等等的添加劑一概沒有。
滿多客人看到這口味覺得很新鮮,也很多吃一吃就愛上了。
紫米芋泥包:http://goo.gl/vtz0ML
芋頭控們 一 定 要 買 來 吃 吃 看!!!!!
我可以說我自己沒有吃過比我們家好吃的芋泥餡料,綿密爽口清甜,超讚。
一度曾經想放棄加入紫米,因為工序實在太繁雜,
但是自己在 偷吃(X) 試味道(O) 的時候實在是難以放棄紫米的角色,
另外還有其豐富的營養價值,所以就還是留著了。
其他包子介紹可看上篇 #1L2m1QNp 或 http://goo.gl/mZWrAX 店家資訊在最後喔!
Q:你們家是用老麵嗎?
A:趙包子使用的是天然酵母,非老麵。
Q:那你們家麵糰麵皮為啥吃起來那麼Q?
A:經由工序和手工的妥善處理便可作到。
Q:你們家的東西好像味道都不重?
A:是的,因為著眼現在大家都健康取向,既然內餡/餡料都自己做了,
就不喜歡作味道太過重/甜膩,能夠體現自製的優點,也讓大家都能吃的開心、健康。
Q:我等等想過去看看,請問現在現場有什麼?
A:香菇肉包、高麗菜菜包、紅豆包、綠豆沙包、南瓜蔓越莓饅頭、黑糖桂圓饅頭、
燻肉起司包,通常這些都會有現吃的,但是數量不一定,如果有特別想吃什麼
可以先打02-29900332來詢問~ 冷凍的部分應該全部口味都會有。
店名:趙包子 手工自製無添加
地址:新莊區泰順街47號1F (近中和街) 安心美味好健康
電話:02-29900332
營業時間:平日12:00-18:00 (現場出爐:14:00後)
假日10:00-18:00 (現場出爐:12:00後) 周一公休
趙包子FB粉絲專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ChaoBuns
已徵得版主同意發文
--
老實說有點嚇到了 (*′艸`*)
原來你們都默默偷偷跑來吃但是不讓店長發現!!!
氣死我了竟然都偷偷來!
讓我氣到想給板友一些限時板友優待!!哼! 演哪齣? ╮(′~‵〞)╭
另外到店購買冷凍包子/饅頭滿百折十也還有喔。
──────────────────────
| 5月10號前來店消費的板友只要 |
| 1.消費100元以上 2.再講出通關密語: |
| "我是新莊板板友" | 5/4.5/5
| 就額外贈送 紅豆包一顆 | 公休兩天喔
| (或看情況現場同值商品一顆) |
──────────────────────
歡迎大家5/10前來小店現場搶優惠,這次一定要把板友們全部發現!哼哼!
本季菜單 http://goo.gl/nDgBfH 每周一公休 5/4、5/5 公休兩天
小地圖 http://i.imgur.com/jZFO5QP.jpg 包子介紹請PageDown
繼續向大家介紹上次沒介紹完的包子,鏘鏘 。゚ヽ(゚′Д`)ノ。
紅豆包: http://goo.gl/aUAEvk (以下皆為FB粉絲團相簿連結)
採用台灣本土產萬丹八號紅豆,
經過細細熬煮後,仍可以在餡料中吃到粒粒分明紅豆!
口味方面比起坊間使用的紅豆泥來說不會太甜,又有顆粒口感,
只能說,自己作餡料是有代價的啦!
綠豆沙包: http://goo.gl/DLuOtn
綠豆沙方面也是手工自製,
蒸熟以後拌入糖及一點點的油 (綠豆沙一定要加上油不然口感會很奇怪)
純粹的綠豆沙味道,其他什麼增添味道、防腐等等的添加劑一概沒有。
滿多客人看到這口味覺得很新鮮,也很多吃一吃就愛上了。
紫米芋泥包:http://goo.gl/vtz0ML
芋頭控們 一 定 要 買 來 吃 吃 看!!!!!
我可以說我自己沒有吃過比我們家好吃的芋泥餡料,綿密爽口清甜,超讚。
一度曾經想放棄加入紫米,因為工序實在太繁雜,
但是自己在 偷吃(X) 試味道(O) 的時候實在是難以放棄紫米的角色,
另外還有其豐富的營養價值,所以就還是留著了。
其他包子介紹可看上篇 #1L2m1QNp 或 http://goo.gl/mZWrAX 店家資訊在最後喔!
Q:你們家是用老麵嗎?
A:趙包子使用的是天然酵母,非老麵。
Q:那你們家麵糰麵皮為啥吃起來那麼Q?
A:經由工序和手工的妥善處理便可作到。
Q:你們家的東西好像味道都不重?
A:是的,因為著眼現在大家都健康取向,既然內餡/餡料都自己做了,
就不喜歡作味道太過重/甜膩,能夠體現自製的優點,也讓大家都能吃的開心、健康。
Q:我等等想過去看看,請問現在現場有什麼?
A:香菇肉包、高麗菜菜包、紅豆包、綠豆沙包、南瓜蔓越莓饅頭、黑糖桂圓饅頭、
燻肉起司包,通常這些都會有現吃的,但是數量不一定,如果有特別想吃什麼
可以先打02-29900332來詢問~ 冷凍的部分應該全部口味都會有。
店名:趙包子 手工自製無添加
地址:新莊區泰順街47號1F (近中和街) 安心美味好健康
電話:02-29900332
營業時間:平日12:00-18:00 (現場出爐:14:00後)
假日10:00-18:00 (現場出爐:12:00後) 周一公休
趙包子FB粉絲專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ChaoBuns
已徵得版主同意發文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