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要出租車位嗎?(靠耕莘醫院)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我家住耕莘醫院百忍街那裡,請問有人能推薦附近的月租停車位嗎??

因為小弟的目前停的是機械式,停不到1個月就刮花了三處地方..

(小弟的停車技術很爛...)

所以希望有平面式的最好,接受價位3500~4000

謝謝大家 QAQ





只要是全台性質連鎖通路的點數、活動贈品、集點送公仔玩具等的徵求文
,請於置底區推文。

徵求人一起買東西的,請用交易文徵合購。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14-04-02
我舅舅中央路那邊有,但是我不知價錢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4-05
能請1F好心人幫我問看看嗎??
Jacob avatarJacob2014-04-08
我剛問我爸爸ㄧ個月2000的樣子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4-09
請問是露天的嗎??謝謝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4-13
耕莘醫院樓下好像可以租...
Ula avatarUla2014-04-17
我們家的車是停寶強路台塑加油站樓上 雖然離耕莘有段
距離就是了……
Linda avatarLinda2014-04-19
寶強路台塑加油站不是一層平面而已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4-20
剛看辜狗街景,原來有2F,想問樓上是有遮蔽的嗎?
Iris avatarIris2014-04-25
晚上去問了大豐和新店高中全都滿了QQ而且都排到40後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4-28
我覺得你就去停HTC旁邊那一大塊停車場吧,然後旁邊的
低碳停車場也去問問是否還有得租,就騎機車去換汽車吧
Puput avatarPuput2014-04-29
我目前租中央路上有棚子的車位 一季八千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5-02
建議可到中正中央路口那附近繞一繞 很多月租選擇
Jacky avatarJacky2014-05-04
大豐公園那邊有兩個的樣子
Rae avatarRae2014-05-05
台塑有2和3可停 3樓是露天的
Linda avatarLinda2014-05-07
我記得台塑一季好像7500?不太確定
Yuri avatarYuri2014-05-09
大豐公園的二個全滿了,大和小停車場目前全滿中QQ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5-10
20張路一堆
Donna avatarDonna2014-05-14
龍門客棧一個月2500預繳三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