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平實的按摩店推薦?(含醫流抱怨文)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嗨大家好
人到了一定年紀好像特別容易酸痛
按摩實在是一種很令人著迷的休閒活動(誤)


一直都是在區公所這邊的醫流按摩
因為價錢頗便宜,加上之前去按幾次都還不錯
每次都沒指定師父因為覺得好像都還不錯

結果今天去踩到個大雷讓我非~常不爽

故上來詢問有沒有版友可以推薦新店地區的按摩店
(特別是做全身做的不錯的,醫流的全身我都覺得下半身沒有很好)

價格不要太高的
(那種精油的我可能做不起...囧)

或是說有版友可以推薦醫流的師父....
(之前按過的師父名片我都沒留著...)


----以下不爽抱怨文----
大概抱怨一下今天去按半身
好像是全部師父都沒空
然後就一個男生幫我按(我嚴重懷疑他只是負責接客的)
他邊按全程邊跟其他師父說話
(好像還說到大家都沒空只好我下來按之類的話)

如果他技術很好那我沒話說
但他每一下都往我死裡按
感覺一直在推我的骨頭
超級痛
跟他反應他也沒回應什麼一樣繼續往死裡按

就算照他的說法是「治療會比較痛」
但完全沒有酸感的痛,應該就是按錯地方吧...

而且他從頭到尾都按的很用力很急
先生你到底是要趕去哪裡?

按摩不是應該去放鬆的嗎?
痛到我非常非常的不舒服

而且還不是趴在床上按
是坐在椅子上按
男師父還說「抱歉我只會坐著按」

坐著按也OK啊,火車站的盲人按摩也是坐著

但全程按摩幾乎沒有一個舒服的點
按完也沒有覺得全身舒暢的感覺
反而覺得更緊繃了(因為太痛身體引起的反應)


按完師父都會問說有好一點嗎?

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好一點
只知道再給他按下去我明天一定會痛死
所以只好怒氣沖沖的離去

按完也沒有給我水喝

完全就是不及格

氣~~死~~我~~了~~



跪求按摩是舒服的店,或是好的推拿師(哭)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14-04-01
想問一下,那邊的價位多少?怎樣算平實呢?
Dinah avatarDinah2014-04-02
我在新店都去民族路近建國路的林格經絡,全身六百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4-03
建國路近民族路口的信安317師父也不錯,有時手法猛些
Kama avatarKama2014-04-06
另推台北市南海路傳奇林整復,800含按腳底,要預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4-11
那我推一下新店高中附近的南元堂,全身1hr也是800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4-13
那邊的價位也是全身1hr六百
另外台北市太遠了XD
Noah avatarNoah2014-04-15
建國路(同仁醫院旁)泰養生館不錯
Elma avatarElma2014-04-19
醫流我固定找華哥&小熊~其他人我都不太能接受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4-21
小熊不賴!!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4-22
X小熊是否就是店長「熊」?華哥後來覺得他有點油所以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4-26
青建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4-30
其實按摩有效最重要 全身多是噱頭... 台北600算佛
David avatarDavid2014-05-01
痛感承受度因人而異 遇過神醫等級 三次gg不會拖到4次
但是回診率 也只有3成 因為過程可以說生不如死......
Ida avatarIda2014-05-04
要給青建大哥按需要運氣,我還沒被他按過~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5-08
熊店長姓林,是大熊,小熊是另一個人~~
Erin avatarErin2014-05-09
信安的話,也推317,雖然我只被按過兩回而已~
Yuri avatarYuri2014-05-11
因為還是常去醫流,三家店都輪流去過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5-14
個人還蠻喜歡被按到痠痛的感覺,但只有痛就打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