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鵬這幾天有小攤位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出門去就看到陸續在架設攤位了

今天大致上都擺好了

剛剛也帶晚上幾乎不出門的奶奶去逛逛

坦白說其實東西不多

吃的就是甘蔗汁.臭豆腐.香腸.烤肉.鮮奶仙草 炸薯條魷魚之類的

像是個非常迷你陽春的小夜市

聽奶奶下午去跟那些擺攤的人聊過

有一些人是從外縣市來擺的 感覺好辛苦

所以住新店離大鵬近的可以來晃晃(不過必須再次強調真的沒什麼)

也可以帶小朋友來(有一些遊戲的攤位)

好像還有卡拉OK可以唱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14-03-31
剛剛在吃哈哈:-D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4-04
碳烤臭豆腐超不推,超地雷
David avatarDavid2014-04-07
宜蘭農會號召來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