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出門去就看到陸續在架設攤位了
今天大致上都擺好了
剛剛也帶晚上幾乎不出門的奶奶去逛逛
坦白說其實東西不多
吃的就是甘蔗汁.臭豆腐.香腸.烤肉.鮮奶仙草 炸薯條魷魚之類的
像是個非常迷你陽春的小夜市
聽奶奶下午去跟那些擺攤的人聊過
有一些人是從外縣市來擺的 感覺好辛苦
所以住新店離大鵬近的可以來晃晃(不過必須再次強調真的沒什麼)
也可以帶小朋友來(有一些遊戲的攤位)
好像還有卡拉OK可以唱
--
今天大致上都擺好了
剛剛也帶晚上幾乎不出門的奶奶去逛逛
坦白說其實東西不多
吃的就是甘蔗汁.臭豆腐.香腸.烤肉.鮮奶仙草 炸薯條魷魚之類的
像是個非常迷你陽春的小夜市
聽奶奶下午去跟那些擺攤的人聊過
有一些人是從外縣市來擺的 感覺好辛苦
所以住新店離大鵬近的可以來晃晃(不過必須再次強調真的沒什麼)
也可以帶小朋友來(有一些遊戲的攤位)
好像還有卡拉OK可以唱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