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晚上打羽球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第一次在新店版發文

請問今天晚上有羽球團可以跟嗎

希望是室內場!

程度中上

有的話可以站內信嗎謝謝~


--

All Comments

Jacky avatarJacky2014-03-31
今天羽球社倒是沒有公開行程,羽球社下周開始才會有室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4-03
內場可用如果今天要揪臨時羽球團歡迎阿.看要不要約景
美河濱的羽球場? 晚上8:00在那邊打不錯
Agnes avatarAgnes2014-04-04
外面有風我不太能接受耶....
但還是謝謝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