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新店3/28早上遺失臘腸狗!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拜託請大家幫忙協尋,

3/28(五)早上八點多在新店民族路162號附近走失了臘腸狗

體型壯碩,站起來大概快半人高

有晶片,拜託撿到請跟我聯絡,

拜託各位了,牠對我們家非常重要

http://ppt.cc/H~KK

http://ppt.cc/ZkEV

http://ppt.cc/2v2q

--

All Comments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4-02
幫高調!早日找回狗狗!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4-03
早上上班經過新店區公所消防隊,門口栓了一隻臘腸犬
,但不確定是否隊狗。不妨問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