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知道新埔陽明街的小林肉羹嗎?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約莫六年前在板橋陽明街住了兩年!!
非常非常喜歡板橋的美食~~
最想念的就是自由路的陳記麻辣燙~宵夜首選!
(當時對面有家小攤子阿伯賣牛肉麵疙瘩也頗喜歡的)

還有小巷內的蘿蔔絲餅紅豆餅(記得我還發過食記介紹它!)

然後突然想到一家肉羹店應該是叫小林肉羹?!
室內的桌椅和餐點牌子都是木頭風格~
印象深刻的是它的小菜:炸豆腐! 蠻令人驚艷的!每次必點!
沾醬是醬油搭蘿蔔泥吃起來非常美味清爽淡淡香氣~
因為另一半喜歡吃炸豆腐~結果這次特地回板橋覓食發現不見了T_T
不知道有沒有同好吃過~知道哪裡還有這種好吃的偏日式炸豆腐~
或者有推薦哪家炸臭豆腐好吃的~~計劃再回去板橋美食一日遊!!
謝謝~~~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02-25
收很久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3-02
板橋香菇肉粥 的炸豆腐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3-05
收很久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3-09
以前20還是25元有8小塊炸豆腐根本神划算
Poppy avatarPoppy2018-03-10
QQ沒機會了~~謝謝~~(筆記)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3-14
不過現在自由路也有赤肉羹
Ina avatarIna2018-03-17
差點想不起來 真的收很久了
James avatarJames2018-03-21
我推薦的炸豆腐在中和耶.是日式口味.叫橫岡拉麵.除了
拉麵還有很多主餐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3-24
他們搬到內湖環山路一段去了,(德明旁邊)名字一樣是小林
肉羹噢,上次見到老闆跟老闆娘真是又驚又喜,只是好像沒
賣炸豆腐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3-28
哇嗚~~~謝謝提供資訊~~吃~都吃!感謝~~
John avatarJohn2018-03-29
推中山路的無名香菇肉粥炸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