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ke可以騎人行道嗎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第一次使用ubike
從林家花園經過板橋高中後面
再右轉民權路 左轉文化路
都騎在人行道或公園旁邊很舒服
不過到底是可以騎在人行道上還是不行呢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2-28
他們想要騎在人行道的時候就會騎在人行道 想要騎在馬
路的時候就會騎在馬路 完全就是看他們自己方便 所以有
的時候蠻不喜歡騎ubike的人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3-01
有設置自行車道的路段才行,沒有的話要騎馬路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03-01
人行道是不行,除非上面有圖示允許。騎樓完全不行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03-04
自行車亂騎是一直存在的現象, 又不是只有ubike才亂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3-08
當然不行,除非有告示,最肚爛的是去堤外,明明寫行人優先,還
是有人以為是自行車專用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03-11
我比較討厭的是看過不少騎自行車的人過馬路的方式,
Megan avatarMegan2018-03-14
行人或行車的紅綠燈,只要其中一個是綠燈就騎過去,
啊你到底是人還是車好歹固定一個啊(翻桌
Yuri avatarYuri2018-03-16
沒有罰則都可以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3-16
我覺得不用管欸 因為常常自行車專用道上也一堆人在走路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03-17
不管自行車或行人其實根本就沒人在注意其中分別的 而且
政府也沒什麼在規劃 路上自行車道有一段沒一段的 硬要
區分就只會氣死自己而已
Puput avatarPuput2018-03-18
馬路騎自行車超容易被叭,尤其靠右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03-18
推樓上oBQA大 行人也不管這是不是自行車道啊
加上板橋根本沒在規劃 連路人都很難走了
Ethan avatarEthan2018-03-18
人行道明明就不能騎腳踏車 怎麼會沒有罰則
能騎的只有少數有畫腳踏車專用道的才能騎
James avatarJames2018-03-22
有畫設自行車字樣的就可以騎,不然一律比照白牌重機
Emily avatarEmily2018-03-27
騎樓停滿機車,紅黃線停滿汽車。去馬路跟機車擠很危險
。板橋還是騎機車好
Andy avatarAndy2018-03-31
政府沒有規劃足夠的、連續的腳踏車道,騎腳踏車的人本來
就不可能完全不騎到人行道上。除非真的是旁邊有腳踏車道
還騎到沒有的地方,不然行人跟腳踏車兩個被道路規劃排擠
的難兄難弟就互相體諒一下啦。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04-04
縣民大道部分路段畫自行車也是被車輛佔據無法通行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4-08
法規是不行 但其實騎了也不會管啦 不然就不要把停車站
設在人行道上,砍掉汽機車停車格設在馬路上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04-12
新埔到江子翠這邊的人行道蠻寬的我會騎上去
Jack avatarJack2018-04-13
淚推一樓,還一堆人在人行道上飆車人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4-17
想騎哪就騎哪...只要不開單汽車都能開騎樓
Hedwig avatarHedwig2018-04-20
騎哪裡我沒意見,但是一堆闖紅燈的真的是嚇死我了!
Adele avatarAdele2018-04-25
腳踏車哪有紅燈,哪一邊綠燈他們就覺得自己是哪一類呀~~
Liam avatarLiam2018-04-28
比較討厭機車亂騎亂停的
Tom avatarTom2018-04-30
另外我很討厭行人站在人行道的斜坡上,那斜坡擺明就是
給有輪子的用的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4-30
自行車道根本一段有一段沒有的,不知道自己是人是車XD
Emma avatarEmma2018-05-03
很多自行車都把自己當大車
Enid avatarEnid2018-05-07
微罪不舉
Tracy avatarTracy2018-05-07
在人行道上被按鈴跟走手扶梯靠左邊被白眼說借過一樣無理
Sandy avatarSandy2018-05-12
交通法規有說腳踏車不能騎人行道 這也是為啥會設自行車專
用道的原因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5-15
這裡的交通完全不適合騎腳踏車阿,超級危險的=_=
Freda avatarFreda2018-05-17
文化路施工的那段只有馬路跟騎樓兩個選擇
Belly avatarBelly2018-05-20
人行道...板橋...很少看到 有的話也充滿電線桿路燈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05-20
比較怕不看後面就慢慢騎往馬路對面的阿罵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5-22
我自己是有自行車道就騎,沒有只能被迫騎路邊,可是自
行車道跟人行道一起,路人根本沒在看,並排走橫的,只
能趁有空隙騎過去其實很麻煩。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5-22
反而當成我是使用「交通工具」的情況下,跟著機車一起騎
遵守規則還比較有秩序的感覺......。當然不管是哪種方法
Eartha avatarEartha2018-05-24
對自行車都沒有真的很友善就是了
Olive avatarOlive2018-05-28
不過在這樣地狹人稠的環境之下,要有相當的規劃才有辦法
去解決,也不是三言兩語就能改善的
Agnes avatarAgnes2018-05-29
騎啊 給車撞風險大
Gary avatarGary2018-06-03
有時為了安全問題會騎上人行道 但從不用車鈴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6-04
自行車=機、慢車,理論上不行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6-07
其實應該騎馬路,但還是會建議家中長輩騎人行道,不然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6-09
會擔心老人家騎在馬路上的安全。不過在人行道上騎很快
"咻"過去的那種就很討厭...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6-12
自行車不等於機慢車... 他不是動力交通工具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06-15
https://goo.gl/WSzb8f 不過說跟作當然(ry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6-16
原則不行是因為"專供"行人使用
Ida avatarIda2018-06-20
除非有改,印象中自行車要遵守一般機慢車的規定
John avatarJohn2018-06-25
沒有機阿..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6-29
以現行交通規則,自行車應該走慢車道右側,但真正有騎過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7-02
就知道,這根本超危險,尤其公車超愛按喇叭,不到500公尺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07-04
就一個站牌,騎最右側,公車想靠站就按你喇叭,騎慢車道左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7-09
側,公車想超車也按你喇叭,停下來等公車載客,就發現下一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7-13
輛想靠站的公車直接無視自行車擠進來,開車/騎車最討厭
Wallis avatarWallis2018-07-15
的小黃不會影響到自行車....
^^ 反而
Zora avatarZora2018-07-16
騎在馬路上被汽機車排擠、騎在人行道被行人鄙視,自行車騎
士也是很為難呀~ 覺得自行車20kph以下應該騎在人行道,
重點是要“禮讓行人”,但台灣目前還很難作到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7-20
台灣環境對自行車超不友善,沒有規劃車道,還說行人
走在自行車道自行車要讓,假日行人一多,車道根本無法
走,有些地方連車道也沒有,自行車當然只能自行判斷過
馬路要走斑馬線還是馬路了,根本兩面不是人。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7-24
人行道車類都不行,但…人行道上任何車都有。
Oscar avatarOscar2018-07-28
所以至少做到不鈴行人吧…
Kumar avatarKumar2018-07-31
那騎在畫自行車的線裡可以鈴行人嗎
Connor avatarConnor2018-08-02
還是要看,市區內不少有畫線的,實際上卻還是屬於人
車共道的程度,等於畫好看的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8-03
騎馬路常常被靠站公車逼車,騎人行道又都電線桿變電箱
Sandy avatarSandy2018-08-04
ubike算慢車吧?應走馬路而不是人行道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08-04
新北目前是採不取締的做法 因為路面根本沒好好規劃
Rae avatarRae2018-08-04
說實在叫腳踏車騎馬路也很荒謬 上下班時間靠腳踏車通勤
的人根本卑微得要死 要不是因為閃機車公車和路邊坑洞危
險 誰願意騎高高低低的人行道 還要被路人白眼啊 就是因
為無論法規和硬體建設都不上不下的才會夾縫中求生啊
Iris avatarIris2018-08-05
推樓上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08-06
車流量大的地方只騎人行道,不然閃公車機車超級危險QQ
David avatarDavid2018-08-08
推樓樓上 高雄有特地規劃腳踏車可以騎的人行道 來新北
真的很不適應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8-12
都是they的錯,根本自助餐呵呵
Kelly avatarKelly2018-08-13
一堆自私鬼都馬逆向騎人行道,貪圖方便
Carol avatarCarol2018-08-14
我覺得自行車道還寫行人優先根本是白癡的做法~
Emily avatarEmily2018-08-17
我是說河堤外的~速度差那麼多~路都不寬了~根本沒法騎
國外自行車道 行人走上去是會被白眼的~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8-21
河堤外自行車道~還在行人優先~規劃有夠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