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ubike可以騎人行道嗎 - 板橋Hamiltion · 2018-02-2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今天第一次使用ubike 從林家花園經過板橋高中後面 再右轉民權路 左轉文化路 都騎在人行道或公園旁邊很舒服 不過到底是可以騎在人行道上還是不行呢 -- 板橋All CommentsGeorge2018-02-28他們想要騎在人行道的時候就會騎在人行道 想要騎在馬路的時候就會騎在馬路 完全就是看他們自己方便 所以有的時候蠻不喜歡騎ubike的人Odelette2018-03-01有設置自行車道的路段才行,沒有的話要騎馬路Rebecca2018-03-01人行道是不行,除非上面有圖示允許。騎樓完全不行Kristin2018-03-04自行車亂騎是一直存在的現象, 又不是只有ubike才亂騎Franklin2018-03-08當然不行,除非有告示,最肚爛的是去堤外,明明寫行人優先,還是有人以為是自行車專用Anthony2018-03-11我比較討厭的是看過不少騎自行車的人過馬路的方式,Megan2018-03-14行人或行車的紅綠燈,只要其中一個是綠燈就騎過去,啊你到底是人還是車好歹固定一個啊(翻桌Yuri2018-03-16沒有罰則都可以Queena2018-03-16我覺得不用管欸 因為常常自行車專用道上也一堆人在走路Caitlin2018-03-17不管自行車或行人其實根本就沒人在注意其中分別的 而且政府也沒什麼在規劃 路上自行車道有一段沒一段的 硬要區分就只會氣死自己而已Puput2018-03-18馬路騎自行車超容易被叭,尤其靠右Genevieve2018-03-18推樓上oBQA大 行人也不管這是不是自行車道啊加上板橋根本沒在規劃 連路人都很難走了Ethan2018-03-18人行道明明就不能騎腳踏車 怎麼會沒有罰則能騎的只有少數有畫腳踏車專用道的才能騎James2018-03-22有畫設自行車字樣的就可以騎,不然一律比照白牌重機Emily2018-03-27騎樓停滿機車,紅黃線停滿汽車。去馬路跟機車擠很危險。板橋還是騎機車好Andy2018-03-31政府沒有規劃足夠的、連續的腳踏車道,騎腳踏車的人本來就不可能完全不騎到人行道上。除非真的是旁邊有腳踏車道還騎到沒有的地方,不然行人跟腳踏車兩個被道路規劃排擠的難兄難弟就互相體諒一下啦。Victoria2018-04-04縣民大道部分路段畫自行車也是被車輛佔據無法通行Barb Cronin2018-04-08法規是不行 但其實騎了也不會管啦 不然就不要把停車站設在人行道上,砍掉汽機車停車格設在馬路上Charlie2018-04-12新埔到江子翠這邊的人行道蠻寬的我會騎上去Jack2018-04-13淚推一樓,還一堆人在人行道上飆車人Madame2018-04-17想騎哪就騎哪...只要不開單汽車都能開騎樓Hedwig2018-04-20騎哪裡我沒意見,但是一堆闖紅燈的真的是嚇死我了!Adele2018-04-25腳踏車哪有紅燈,哪一邊綠燈他們就覺得自己是哪一類呀~~Liam2018-04-28比較討厭機車亂騎亂停的Tom2018-04-30另外我很討厭行人站在人行道的斜坡上,那斜坡擺明就是給有輪子的用的Edwina2018-04-30自行車道根本一段有一段沒有的,不知道自己是人是車XDEmma2018-05-03很多自行車都把自己當大車Enid2018-05-07微罪不舉Tracy2018-05-07在人行道上被按鈴跟走手扶梯靠左邊被白眼說借過一樣無理Sandy2018-05-12交通法規有說腳踏車不能騎人行道 這也是為啥會設自行車專用道的原因Edwina2018-05-15這裡的交通完全不適合騎腳踏車阿,超級危險的=_=Freda2018-05-17文化路施工的那段只有馬路跟騎樓兩個選擇Belly2018-05-20人行道...板橋...很少看到 有的話也充滿電線桿路燈Caroline2018-05-20比較怕不看後面就慢慢騎往馬路對面的阿罵Margaret2018-05-22我自己是有自行車道就騎,沒有只能被迫騎路邊,可是自行車道跟人行道一起,路人根本沒在看,並排走橫的,只能趁有空隙騎過去其實很麻煩。Margaret2018-05-22反而當成我是使用「交通工具」的情況下,跟著機車一起騎遵守規則還比較有秩序的感覺......。當然不管是哪種方法Eartha2018-05-24對自行車都沒有真的很友善就是了Olive2018-05-28不過在這樣地狹人稠的環境之下,要有相當的規劃才有辦法去解決,也不是三言兩語就能改善的Agnes2018-05-29騎啊 給車撞風險大Gary2018-06-03有時為了安全問題會騎上人行道 但從不用車鈴Thomas2018-06-04自行車=機、慢車,理論上不行Michael2018-06-07其實應該騎馬路,但還是會建議家中長輩騎人行道,不然Bethany2018-06-09會擔心老人家騎在馬路上的安全。不過在人行道上騎很快"咻"過去的那種就很討厭...Elvira2018-06-12自行車不等於機慢車... 他不是動力交通工具Genevieve2018-06-15https://goo.gl/WSzb8f 不過說跟作當然(ryRachel2018-06-16原則不行是因為"專供"行人使用Margaret2018-06-18https://i.imgur.com/jeoM8bu.jpgIda2018-06-20除非有改,印象中自行車要遵守一般機慢車的規定John2018-06-25沒有機阿..Jessica2018-06-29以現行交通規則,自行車應該走慢車道右側,但真正有騎過George2018-07-02就知道,這根本超危險,尤其公車超愛按喇叭,不到500公尺Caitlin2018-07-04就一個站牌,騎最右側,公車想靠站就按你喇叭,騎慢車道左Anonymous2018-07-09側,公車想超車也按你喇叭,停下來等公車載客,就發現下一Daph Bay2018-07-13輛想靠站的公車直接無視自行車擠進來,開車/騎車最討厭Wallis2018-07-15的小黃不會影響到自行車....^^ 反而Zora2018-07-16騎在馬路上被汽機車排擠、騎在人行道被行人鄙視,自行車騎士也是很為難呀~ 覺得自行車20kph以下應該騎在人行道,重點是要“禮讓行人”,但台灣目前還很難作到Elvira2018-07-20台灣環境對自行車超不友善,沒有規劃車道,還說行人走在自行車道自行車要讓,假日行人一多,車道根本無法走,有些地方連車道也沒有,自行車當然只能自行判斷過馬路要走斑馬線還是馬路了,根本兩面不是人。Ophelia2018-07-24人行道車類都不行,但…人行道上任何車都有。Oscar2018-07-28所以至少做到不鈴行人吧…Kumar2018-07-31那騎在畫自行車的線裡可以鈴行人嗎Connor2018-08-02還是要看,市區內不少有畫線的,實際上卻還是屬於人車共道的程度,等於畫好看的Dorothy2018-08-03騎馬路常常被靠站公車逼車,騎人行道又都電線桿變電箱Sandy2018-08-04ubike算慢車吧?應走馬路而不是人行道Caitlin2018-08-04新北目前是採不取締的做法 因為路面根本沒好好規劃Rae2018-08-04說實在叫腳踏車騎馬路也很荒謬 上下班時間靠腳踏車通勤的人根本卑微得要死 要不是因為閃機車公車和路邊坑洞危險 誰願意騎高高低低的人行道 還要被路人白眼啊 就是因為無論法規和硬體建設都不上不下的才會夾縫中求生啊Iris2018-08-05推樓上Brianna2018-08-06車流量大的地方只騎人行道,不然閃公車機車超級危險QQDavid2018-08-08推樓樓上 高雄有特地規劃腳踏車可以騎的人行道 來新北真的很不適應Bennie2018-08-12都是they的錯,根本自助餐呵呵Kelly2018-08-13一堆自私鬼都馬逆向騎人行道,貪圖方便Carol2018-08-14我覺得自行車道還寫行人優先根本是白癡的做法~Emily2018-08-17我是說河堤外的~速度差那麼多~路都不寬了~根本沒法騎國外自行車道 行人走上去是會被白眼的~Bennie2018-08-21河堤外自行車道~還在行人優先~規劃有夠爛Related Posts娃娃可以送到哪裡?新北市板橋 樂崎火鍋(近捷運府中站)道好吃零失誤,不推不可的豐華小館二訪外套在新埔市場被別人穿走了...哪裡有可以問事的宮廟?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