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套在新埔市場被別人穿走了...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板橋版的大家好,我是個在新埔市場裡擺攤的小小闆娘、約莫在昨晚2/21(三)晚上
22:50~23:10之間我推攤攤回倉庫放的那2分鐘....圖中我的這件黑白底刺繡外套掛在攤
子旁邊的衣架牆上被別人穿走了!!!我一從倉庫回來還親眼看到衣架在晃動~看似是剛
穿走不久....大過年的希望不小心借走我外套穿的人可以把他還給我...外套不貴口袋裡
也什麼都沒有但寒冷的冬天外套被莫名的穿走我真的心狠痛!!!昨晚爆冷我只剩身上一
件大學T發抖的騎車回家....天寒心更寒......希望借走我外套穿的人是真的比我還需要
我的外套!!!我已經備案調攤子跟巷子口的監視器了!!也有目擊的客人告知我說有看
見有個約莫50歲上下中年男子,身高不超過170cm有一直在我攤子徘徊!且有看到他在翻
我放零食的小袋子;但被發現後又走去前面幾攤!

我外套很好認就如下圖~
黑白底胸口2隻龍
https://i.imgur.com/uYIQKuJ.jpg
希望你這幾天借去穿完可以放回你一開始拿走的那個牆上的白色衣架...拜託了

也希望版友們能幫我留意一下,拜託了
大過年的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遺失地點: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35巷24號(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新埔菜市場內)


--

All Comments

Megan avatarMegan2018-02-26
你應該PO在我是板橋人FB會有比較多人看見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3-02
好正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03-04
傻眼貓咪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3-06
高調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03-07
無言薯條..
John avatarJohn2018-03-10
沒辦法 這外套太潮
Freda avatarFreda2018-03-10
景気真差,外套也偷
Donna avatarDonna2018-03-11
家人也在新埔擺攤 賣的東西超常被摸走qq 希望快點找回
~
Olga avatarOlga2018-03-13
我今天在ˋ莊敬路跟萬板路7-11買東西 雨傘也被拿走
Robert avatarRobert2018-03-14
昨天晚上在埔墘的麥當勞吃個晚餐,雨傘也被A走...
Steve avatarSteve2018-03-16
我找回來了!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