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板友好,
因為下週六想與朋友到新店吃霸味薑母鴨,本想事先訂位
但根據網站上的電話打過去,是位婦人接的。
她說這支電話數年前就已不是薑母鴨的電話了。
所以想在新店板請教板友,不知大大是否手邊有霸味薑母鴨的最新電話,
好讓我們可以事先去訂位呢?
(應該還有開吧?囧 因為查過文章最新是今年1月的時候...QQ)
謝謝!
--
因為下週六想與朋友到新店吃霸味薑母鴨,本想事先訂位
但根據網站上的電話打過去,是位婦人接的。
她說這支電話數年前就已不是薑母鴨的電話了。
所以想在新店板請教板友,不知大大是否手邊有霸味薑母鴨的最新電話,
好讓我們可以事先去訂位呢?
(應該還有開吧?囧 因為查過文章最新是今年1月的時候...QQ)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