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要規劃自己去考河合檢定
國中時學過三年 當時古典跟爵士一起學
檢定只考到9級.......囧
知道新店社區大學隔壁有一家音樂教室
想問問有沒有版友在那邊上過鋼琴課 教得如何?
或是有沒有版友知道其他可以上課的地方
希望不要離三民路太遠 如果知道學費也可以說一下^^
感謝!
--
國中時學過三年 當時古典跟爵士一起學
檢定只考到9級.......囧
知道新店社區大學隔壁有一家音樂教室
想問問有沒有版友在那邊上過鋼琴課 教得如何?
或是有沒有版友知道其他可以上課的地方
希望不要離三民路太遠 如果知道學費也可以說一下^^
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