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老街到雲仙樂園的交通方式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預計11月中至烏來泡溫泉

原本想在新店租機車 不過考慮到有可能會下雨 且租機車的車行也不多

所以改成從新店搭乘客運到烏來


但到烏來後好像很難行動...因為台車預計11/30才復駛QQ

所以似乎只能搭計程車到雲仙樂園了

但下山如果要回老街 用走的大概要花多久的時間?

兩趟都搭計程車也是很傷荷包... 謝謝!

--

All Comments

Mia avatarMia2012-11-04
從瀑布走到老街約20~30分(1.6K)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1-08
雲仙好像只有空中纜車可以到耶
Hazel avatarHazel2012-11-08
搭纜車沒錯!不過我想問從纜車下車處走回老街的時間^^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1-12
從纜車下車處走回老街很OK呀 20~30分差不多
Rae avatarRae2012-11-13
來回都用走的也不錯啊
Dora avatarDora2012-11-14
謝謝大家!不過也有點擔心會下雨 怕用走的會很狼狽X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1-17
走路真的不遠,之前從老街走到內洞沒有很久~
Selena avatarSelena2012-11-22
最近瀑布到老街的路也坍方囉 預計也要修一段時間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1-27
台車還要兩三個月以上才能修好 短時間內都不會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