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版友家有不要的大紙箱嗎?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我住在國校路斜坡上

這邊有隻很像混種拉不拉的狗狗

年紀不到一歲..但這幾天發現牠已經懷孕應該要生了

但聽說主人都不太管牠很可憐,有時候鍊著有時候亂跑

我也是從牠小時候來的時候看到現在

冬天要到了,也沒有什麼遮蔽的箱子..

牠都躲在旁邊的帆布袋裡

很擔心小狗狗突然生出來怎麼辦..

所以想徵求哪個好心的版友家裡有不要的大箱子

我想幫牠做個小窩..起碼生的時候可以安心的在窩裡生

也希望小狗狗不會亂跑畢竟旁邊就是馬路

然後再來安置出生的小狗狗

--

All Comments

Donna avatarDonna2012-11-04
全聯可以拿
Iris avatarIris2012-11-07
如果方便的話我在市公所捷運站旁的藥妝店上班
你可以來自取喔!!!
Joseph avatarJoseph2012-11-10
好人..推一下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1-12
推原PO好心!!有48*42*46的紙箱不知道夠不夠大..
2~3個都沒問題,可以自取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1-12
我家這邊有~剛搬完家有很多紙箱,近七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