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新莊貨運的電話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親愛的版友 大家好:
我目前有約八九鄉的東西,要寄到彰化,請問有貨運能到府收件處理的嗎?
可否請知道的版友,提供電話囉!感恩 感恩


--

All Comments

Jacky avatarJacky2015-04-24
大榮貨運
Andy avatarAndy2015-04-26
請問有電話嗎 感恩喔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5-01
其實超過5件也可以叫郵局收,反正大榮一樣不上樓收貨
Yedda avatarYedda2015-05-05
黑貓也可以,上網填資料請他來收貨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5-06
黑貓~4128888電話很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