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請問散光100度&125度 - 隱形眼鏡Erin · 2008-07-2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問大家~ 我的一眼度數375/散光120 一眼度數425/散光100 如果戴沒有散光的日拋(ex.400度)..去唱KTV或看電影...會不會很吃力很不舒服阿? 有板友有類似情形嗎? 感謝回答<(_ _)>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本人帶過多種隱形眼鏡的心得心得心得今天第一次買加美日拋昨天去上光買帝康日拋 一盒16片250元...配硬式心得購買英諾華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