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帶過多種隱形眼鏡的心得心得心得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vegina (regina)》之銘言:
: 我本身無近視 ,是冒著不怕死的精神戴隱形眼鏡的人
: 我的眼睛算是不容易過敏.敏感
: 聲明一點:我朋友家是在做隱形眼鏡的,依照阿姨的說法
: 沒有所謂的季拋!!都是商人騙人的手法!!所以大家別看到很便宜還是季拋就跑去買喔

^^^^^^^^^^^^^^^

當然有季拋....=.=

只是台灣生產季拋的公司不多,寥寥可數

目前市面上常見的就屬 康生(九隆科技)生產的瓶裝型季拋

資料跟售價就自己網上查應該有

這就不寫出來,以免有推銷之疑^^"


:p

--
███◣ █████ █████ rzPTTXD
█ █ █ █
█ █ █ █
███◤ █ █
█ █ █ 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