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今天第一次買加美日拋 - 隱形眼鏡Sarah · 2008-07-2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原本都是帶帝康日拋,但是今天去買的時候,說沒有我的度數,就買了加美日拋 沒想到才10片就要價220元,不知道是不是被騙錢,逢甲久丹奴買的, 真是貴阿,不知道好不好戴。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Regina2008-07-25加美30片450~500元,每片約15~16.6元 ^^Elvira2008-07-27所以賣200以內算正常,至於220...... :pBennie2008-07-30印象中戴起來挺舒服的只是他的邊緣感覺起來比較不平滑我會好奇他會不會傷角膜Ina2008-07-31我今天去買30片450 老闆一直強力推薦這款Related Posts配硬式心得購買英諾華網拍變色隱形眼鏡違藥事法 警方逮捕三嫌視康灰色配戴心得 讚!想請問戴硬式的版友們都去哪兒買藥水阿?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