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後站的牛寶換地方了嗎?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餓死抬頭

中午想說沒雨來去吃個牛寶
到了才發現原來的店址上面貼了個大大的租字 囧

想請問神通廣大的板友
牛寶是像相撲苑一樣搬家了嗎?
還是不做了呢?

感謝~

--
題外話
雖然相撲苑新店一樣承襲舊店位置不多的這點
不過裝潢很有特色哩
而且因為桌椅沒有擺得很密
用餐也不會有太多的壓迫感
還沒去的板友可以去光顧一下唷 XD

(只是隔壁某獅的總部有點吵就是了)

--

    http://www.wretch.cc/blog/spoly

    人客~ 來看看唷~
    本店無正妹~ 只有流氓唷~ ( ′3`)y-~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10-10-28
之前去吃最後一次 好像10月中搬到台北市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0-10-29
他們的麻醬麵跟酸辣湯都很合我胃口說 T_T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11-03
我蠻喜歡吃牛寶說,又要找新的牛肉麵店~ ~哪家好?
Mary avatarMary2010-11-06
樓上可以去中正路及三俊街口的那家「蓋一」試試
Cara avatarCara2010-11-11
10月11日起搬回台北市.......少了一間好吃麻醬麵
Rachel avatarRachel2010-11-12
昨天經過復興路有看到耶 沒開就是了 他們台北大學那
也有開店喔
Leila avatarLeila2010-11-14
他搬到惠安街,ait那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