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二數理家教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徵求一位家教,
請有興趣的板友參考一下。


學生性別:男

學生年級:國二

教授科目:數學、理化

時 薪:400~600 /H

上課地點:樹林市中華路上。

特殊要求:最好住得近,
學生需要盯,
希望老師多點耐心。

希望有補習班輔導、或任課經驗。

需要試教。


相關事項:不需要名校或相關科系畢業,
但家長希望老師有輔導或教學經驗,
家長的觀念是會讀書的老師不一定會教書。

學生讀私立學校,
一到五都上課到晚上九點半,
如果老師可以,
希望有時候可以晚上來個半小時盯個作業,
(不需要每天)
或打個電話來叮嚀一下學生,
或讓學生問問題。

週末則希望老師可以上課三小時以上。

孩子數理比較差,
常常教了會忘記,
希望老師有點耐心。

應徵的老師需要試教一下,
家長會給一些意見,
但試教不一定會錄取,
請老師見諒。

家長很尊重老師,
只要錄取了對老師都很禮遇,
學生也很尊重老師,
不會有亂七八糟的要求,
也不會對老師不禮貌,
會尊重老師的教學意見。

依老師經驗,
薪資可談。

有興趣的老師請先私下信,
提供一些基本履歷,
因為希望老師有機動性,
所以希望老師住在樹林附近。


ps.

這個小朋友先前已經有徵過老師了,
也錄取了一位很優秀的老師,
但因為小朋友的情況很需要盯,
但先前錄取的老師因在各大補習班授課,
較為忙碌,
因此我們重新再一次徵求。

--

All Comments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10-24
給你推~ 也給你的孩子加油...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10-27
偷問一下是辭修嗎 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0-10-30
嚴格的私立國二 上課到9:30 回家還要盯半小時...
Ursula avatarUrsula2010-11-04
壓力也太大了吧 .....
Sandy avatarSandy2010-11-04
人生不是只有讀書念名校 ~
Isla avatarIsla2010-11-08
國二而已 就這樣對他...你真的認為這樣是對他好..嗎?
Steve avatarSteve2010-11-09
給你的孩子一個快樂無憂的童年巴
Olga avatarOlga2010-11-09
老師們的應徵信都已收到,將會視信件內容選擇較為適合
James avatarJames2010-11-10
的老師來試教~感謝老師~
Robert avatarRobert2010-11-14
另外,我們只是希望孩子各科儘量及格,下了課有機會
Dinah avatarDinah2010-11-18
看到老師問問題,以及老師可以跟家長一起叮嚀孩子功課
要自己寫,不要用抄的,從來也不期望孩子一定要進名校.
Lucy avatarLucy2010-11-21
各個孩子的屬性並不一樣,這個孩子較不會約束自己,
Joseph avatarJoseph2010-11-22
若不叮嚀他,他就會把大多數的時間放在電腦上,所以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11-24
我們才找老師幫忙~每個孩子屬性不同,還請板友們體諒~
Susan avatarSusan2010-11-25
辭修同胞+1
Sandy avatarSandy2010-11-30
我國中也這樣過 可是過得很開心耶=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