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崑一街的哈利波特社區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不曉得是否有版友是住在溪崑一街附近的呢?

因為最近在看附近的房子

覺得哈利波特社區好像還滿符合自己的需求

可是不確定附近的環境如何

網路上的廣告或宣傳好像也不太多

是否有人可以分享呢?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10-10-23
對面是學校 離樹林車站跟夜市都蠻近的
Poppy avatarPoppy2010-10-24
對面是學校 如果生活作息不一致 會很慘~
Lucy avatarLucy2010-10-26
而且漲太高了~之前買屋前有看過~適合小家庭
Joe avatarJoe2010-10-28
不喜歡她的夾層~但是位置算不錯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10-31
謝謝版友熱心的回答~這幾天應該會到附近看看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