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請問一下硬碟 - 樹林Andy · 2010-10-2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的硬碟好像快掛了 請問一下有人有不要的舊硬碟可以給我用嗎 可以用就可以了!! 謝謝 -- 樹林All CommentsFaithe2010-10-23你的是SATA還是IDE?Tom2010-10-27IDE的!!Rachel2010-10-30我只有40G....有想要賣你Joseph2010-11-02IDE的80G賣你Emma2010-11-06送妳IDE80GAnonymous2010-11-08樓上好佛心…Kyle2010-11-09推佛心~Related Posts請問現在樹林天氣如何呢?802公車到桃子腳國中在哪一站下呢?樹林吃飯地方真希望847早點換車哪裡可以買蛙鞋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