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公車到桃子腳國中在哪一站下呢?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有事要從樹林後站這邊去一趟桃子腳國中,查了文好像是說要搭

802,那請問是要在哪一站下比較剛好呢?十八間,公厝仔,南園里,

南園看起來是比較近的幾站,但南園里只有返乘設站,所以如果是要

在這站下的話那要回樹林是不曉得應該到哪裡等車?謝謝。

--

我的頻道,歡迎參觀,訂閱,指教。
http://www.youtube.com/davintsai

東開西開」部落格,歡迎參觀,指教。
http://www.wretch.cc/blog/davintsai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10-10-22
走道對面的檳榔攤阿 旁邊是機車行的那間
是在南園里下車沒錯 走進去就到了
Agnes avatarAgnes2010-10-24
去的時候,請到南園里下車,回程從南園上車
Hardy avatarHardy2010-10-29
南園就在南園里往前再走一點就到,GOOGLE MAP看一下
應該就可以知道,還有1575也有到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10-29
如果時間兜的上,說不定我可以順道載你去或載你回來
Tracy avatarTracy2010-10-30
早上大概7:20出發,下午16:30以後回程,每天都要往返
Jack avatarJack2010-11-03
的,不過要不下雨比較好啦!因為我是騎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