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事要從樹林後站這邊去一趟桃子腳國中,查了文好像是說要搭
802,那請問是要在哪一站下比較剛好呢?十八間,公厝仔,南園里,
南園看起來是比較近的幾站,但南園里只有返乘設站,所以如果是要
在這站下的話那要回樹林是不曉得應該到哪裡等車?謝謝。
--
我的頻道,歡迎參觀,訂閱,指教。
http://www.youtube.com/davintsai
「東開西開」部落格,歡迎參觀,指教。
http://www.wretch.cc/blog/davintsai
--
802,那請問是要在哪一站下比較剛好呢?十八間,公厝仔,南園里,
南園看起來是比較近的幾站,但南園里只有返乘設站,所以如果是要
在這站下的話那要回樹林是不曉得應該到哪裡等車?謝謝。
--
我的頻道,歡迎參觀,訂閱,指教。
http://www.youtube.com/davintsai
「東開西開」部落格,歡迎參觀,指教。
http://www.wretch.cc/blog/davintsai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