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腳踏車保養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sfun (sfun)》之銘言:
: 各位大大好
: 家裡的YUKON前ㄧ陣子因為小孩的原因好久沒騎了
: 最近心血來潮很想來騎一騎,不過卻發現除了灰塵很多、輪胎沒氣
: 還有不少地方生鏽了,請問樹林地區有沒有哪家車店有幫客人作保養,價格如何?
: 感謝感謝!

其實不是很誇張需要大保養的話,有些東西是可以自己動手做的。

生鏽的地方如果是可以用除鏽劑擦拭打磨的話,可以用WD40試試看

,灰塵髒汙也是可以擦可以洗的。


如果要整車大保養的話,我是推薦新莊體育場對面的探足跡,郭大

哥人很好也做得很不錯,離樹林騎腳踏車過去也近近的,價錢我記

得應該是700還是800左右,現在騎車的人沒這麼多不曉得價錢有沒

有上漲?

--

我的頻道,歡迎參觀,訂閱,指教。
http://www.youtube.com/davintsai

東開西開」部過格,歡迎參觀,指教。
http://www.wretch.cc/blog/davintsai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