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搭847回家
下車後 結果身上比上車前還濕
因為外面下大雨 車內下小雨
雨水一直從電燈罩裡流出來 假如一開燈會不會爆阿?
除了電燈罩 雨水也一直從車頂邊緣流出來
結束了嗎?還沒.....
開到溪福里有乘客要下車 結果車門打不開
後來是司機硬把車門拉開
下一個換我下車 我幫司機拉車門 果然會打不開 因為要出一點力才拉的開
一直有耳聞847會換新車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換!?
感覺847的乘客越來越多了!
--
下車後 結果身上比上車前還濕
因為外面下大雨 車內下小雨
雨水一直從電燈罩裡流出來 假如一開燈會不會爆阿?
除了電燈罩 雨水也一直從車頂邊緣流出來
結束了嗎?還沒.....
開到溪福里有乘客要下車 結果車門打不開
後來是司機硬把車門拉開
下一個換我下車 我幫司機拉車門 果然會打不開 因為要出一點力才拉的開
一直有耳聞847會換新車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換!?
感覺847的乘客越來越多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