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希望847早點換車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我剛剛搭847回家
下車後 結果身上比上車前還濕
因為外面下大雨 車內下小雨
雨水一直從電燈罩裡流出來 假如一開燈會不會爆阿?
除了電燈罩 雨水也一直從車頂邊緣流出來
結束了嗎?還沒.....
開到溪福里有乘客要下車 結果車門打不開
後來是司機硬把車門拉開
下一個換我下車 我幫司機拉車門 果然會打不開 因為要出一點力才拉的開

一直有耳聞847會換新車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換!?
感覺847的乘客越來越多了!

--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10-10-26
新車還沒通過驗車,大家忍受一下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10-29
其實我最擔心電燈罩積水的問題 假如一開燈.....
Hardy avatarHardy2010-11-03
@@" 打死我都不再從板橋車站坐847回家了
Erin avatarErin2010-11-07
整個繞有夠遠又久的@@" 而且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
Una avatarUna2010-11-09
要不是可以直接回山佳就搭 不然真的繞到快瘋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11-13
今天搭的感覺跟以前的淡海10號一樣,下雨裡面一樣濕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11-18
沒想到台灣也有這種公車
Andy avatarAndy2010-11-22
應該是說,車款老舊,畢竟是1997年出產的
Iris avatarIris2010-11-24
不過1510的大巴也是1997年產的,老舊程度好像沒小巴
糟糕的感覺
Ida avatarIda2010-11-28
其實它從板橋車站到亞東醫院中間這段實在繞太遠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12-02
路線讓人有傻眼到...我昨天一度想直接在後站下@@"
Donna avatarDonna2010-12-05
不會人擠人是主因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