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請問南新莊的各位 下午有下大雨嗎? - 新莊Zanna · 2015-04-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如題,11:00到下午4:00之間有大雨嗎, 回到家發現後陽台 地板都是濕的,疑似從遮雨棚縫滲入 不知是下大雨 還是鄰居洗陽台 ,搬來一年多 第一次這樣… -- Sent from my Android -- 新莊All CommentsSusan2015-04-17沒有吧Elizabeth2015-04-18沒有喔…一早7點多有毛毛雨,後來幾乎都沒下吧Rae2015-04-23下午只有毛毛雨Eden2015-04-27暈倒 水到底哪來的…樓上說沒洗陽台John2015-05-01沒雨Kristin2015-05-05是水管嗎Bethany2015-05-09在懷疑 是不是有鄰居水沒用完直接倒,或是 洗鐵窗,因為 水也有從 磁磚跟遮雨棚的連結處滲進來,明明 是有斜度 應該不會倒灌Related Posts民安路泰式燒烤99警察局前面的整排SNG車是怎麼回事???中正路上的ubike哪裡有賣雞絲麵里長的廣播,輪椅老先生走失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