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ubike越來越多站是很好啦,只是覺得在中正路騎實在不是很安全耶
有ubike對市民來說是很方便
但是最近騎機車經過中正路覺得不太ok,明明尖峰時段車多到靠北,現在又多了腳踏車,
遇到ubike都要很小心的超越他們,超緊張
而且我也沒看過有人騎ubike會戴安全帽,如果被哪個不長眼的ㄎㄟˊ到...
想到中正路上一堆恐怖機車騎士,又是最常車禍的路段之一,就覺得實在很危險
這種感覺就像是最近交通很可怕的板橋文化路上,還能看到有人悠閒的騎腳踏車一樣
呃還是只是我想太多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有ubike對市民來說是很方便
但是最近騎機車經過中正路覺得不太ok,明明尖峰時段車多到靠北,現在又多了腳踏車,
遇到ubike都要很小心的超越他們,超緊張
而且我也沒看過有人騎ubike會戴安全帽,如果被哪個不長眼的ㄎㄟˊ到...
想到中正路上一堆恐怖機車騎士,又是最常車禍的路段之一,就覺得實在很危險
這種感覺就像是最近交通很可怕的板橋文化路上,還能看到有人悠閒的騎腳踏車一樣
呃還是只是我想太多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