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路上的ubike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ubike越來越多站是很好啦,只是覺得在中正路騎實在不是很安全耶

有ubike對市民來說是很方便
但是最近騎機車經過中正路覺得不太ok,明明尖峰時段車多到靠北,現在又多了腳踏車,
遇到ubike都要很小心的超越他們,超緊張
而且我也沒看過有人騎ubike會戴安全帽,如果被哪個不長眼的ㄎㄟˊ到...
想到中正路上一堆恐怖機車騎士,又是最常車禍的路段之一,就覺得實在很危險

這種感覺就像是最近交通很可怕的板橋文化路上,還能看到有人悠閒的騎腳踏車一樣

呃還是只是我想太多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15-04-17
中正路不適合騎自行車 要閃公車會很難騎 只好繞路
Jacob avatarJacob2015-04-21
腳踏車也有用路權,我覺得就只能雙方多小心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4-26
不過中正路的確不適合騎...路小公車多
Eden avatarEden2015-04-27
中正路的確不好騎,尤其是每個月我幾乎都能看到車禍,
就不太敢上中正路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4-28
加上腳踏車起步慢,綠燈時後方車會呼嘯而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5-02
中正路上沒辦法建腳踏車專用道吧?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5-05
我覺得敢在中正路騎腳踏車的人真的膽子很大...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5-08
我覺得趕在北部馬路騎腳踏車的人真的膽子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