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沒水了???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我住新莊路,海山里這
現在打開水龍頭,
完全沒水!!!!!!!!!!
請問住這附近的人有水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15-04-12
請問有先檢查馬達水塔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4-17
我家這棟沒有水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