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新樹路649巷這邊,靠近樹林
陸很大條四線道,
一個半月內
已經第三次半夜22:00-06:00挖路,
都是挖同一個地方,台電工程,
怪手工人都一直吵,
第一次有打1999,
環保局來就說下雨設備沒辦法測量且有申請公文
就是沒辦法就是了
就只能讓他們挖
真是搞不懂白天不挖
一直要半夜挖
還有一個工程要做幾次
真是符合台灣公務員的做事方法
誰有辦法可以讓他們白天挖
今晚又無法睡覺了
家裡已經有裝氣密窗
但也無法隔絕噪音
可憐的小市民
--
陸很大條四線道,
一個半月內
已經第三次半夜22:00-06:00挖路,
都是挖同一個地方,台電工程,
怪手工人都一直吵,
第一次有打1999,
環保局來就說下雨設備沒辦法測量且有申請公文
就是沒辦法就是了
就只能讓他們挖
真是搞不懂白天不挖
一直要半夜挖
還有一個工程要做幾次
真是符合台灣公務員的做事方法
誰有辦法可以讓他們白天挖
今晚又無法睡覺了
家裡已經有裝氣密窗
但也無法隔絕噪音
可憐的小市民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