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新莊好吃的炸雞翅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想問一下上新莊這邊現在有好吃的炸雞翅攤嗎?

好久沒買了,想說問一下大家有沒有推薦的


--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4-17
去一趟IKEA吧!
Steve avatarSteve2015-04-19
您以前吃哪家?
Dinah avatarDinah2015-04-20
以前都菜市場買,剛去買江家剛好買到第一批現炸,不錯吃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4-24
我以前也是市場買,後來就不吃炸物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4-26
化成國小 平日下午兩點後對面的炸物攤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4-30
流氓or小貨車
Harry avatarHarry2015-05-02
我覺得流氓根本很普通,已經填單還會少給東西,為何大家都

而且我回去跟他要竟然還質疑我
Ida avatarIda2015-05-03
公園路皇子炸雞? 但這是店面~不知是否符合?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5-03
我喜歡芳味的雞翅 很入味~
Jacob avatarJacob2015-05-05
頭前國小對面,從一隻十元到現在三隻五十照買不誤!
Freda avatarFreda2015-05-07
喜歡早上宏泰市場那家~
Susan avatarSusan2015-05-09
皇子可以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5-09
小貨車阿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5-14
今天下午有繞去頭前 化成路口沒看到 是流動攤販嗎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5-18
宏泰市場的哪家啊??
Ivy avatarIvy2015-05-22
中平路市民小站附近有攤紫色攤車,很好吃
Cara avatarCara2015-05-26
推早上的宏泰市場 我都要等假日才能買 下午會去福壽公
園那邊買 我家人都很喜歡
Doris avatarDoris2015-05-28
福壽公園+1 吃了快20年XDD
Rae avatarRae2015-05-31
化成路那家 好像平日才有開~
Ethan avatarEthan2015-06-03
福壽公園/小貨車都好吃
Ina avatarIna2015-06-04
頭前化成路得那家超好吃~很新鮮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6-06
偷推公園路皇子炸雞,好怕它倒,真的好吃XD
Rae avatarRae2015-06-11
龍華斜對面 福興街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6-15
跟m大推同一間,中平路雲林牙醫診所前,有一攤貴夫人
紫色招牌,炸雞翅不錯,六支一百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6-18
皇子"雞翅"不錯 但有點貴 其他炸雞類的我就不推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6-22
大推lkea
Joe avatarJoe2015-06-25
福壽公園是在福壽街靠近昌隆街嗎?
在一間製香廠前面的黃色招牌攤位?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6-26
http://0rz.tw/53pFX提到的福壽公園是這間XD至少開18年?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6-30
建中街的阿卡啦,雞翅的不二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