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大道和青山路交叉十字路口
往龍安路方向的紅綠燈下方
每每經過最內側車道都會「啌啌」一聲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和我有相同的經驗
怎麼這麼久都沒有人反應
還是有人反應了,但是沒有人來處理呢??
前陣子還看到一台摩托車經過那邊「雷產」了
真是可憐,(雖然他是不該走快車道啦)
不然應該可以申請國賠的
請用路人多注意一下
也請相關單位盡快處理吧
--
往龍安路方向的紅綠燈下方
每每經過最內側車道都會「啌啌」一聲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和我有相同的經驗
怎麼這麼久都沒有人反應
還是有人反應了,但是沒有人來處理呢??
前陣子還看到一台摩托車經過那邊「雷產」了
真是可憐,(雖然他是不該走快車道啦)
不然應該可以申請國賠的
請用路人多注意一下
也請相關單位盡快處理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