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安路泰式燒烤99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前文吃光光

今天也與家人去朝聖吃了
家離店走路大概3分鐘
本來昨天要吃 看到滿滿的人就算了
今天11點50幾分到 還好有提早
有的位子是留給訂位的 不到一下就滿了
之後來的都一直被打槍...要兩點過後

店內裝潢簡單 除了小木椅 它還有兩張圓桌和一個小包廂
已經開始想之後家族聚餐可來這
不過喜歡安靜的朋友這裡可能不太適合
音樂聲加上每桌都在聊天(今天是這樣)
像我喜歡熱鬧的就不care這個 但會不自覺講話變更大聲XDD
今天還有一桌客人在這慶生~~~

服務就像板友們說的一樣 態度很好很親切
會一直來問要不要再一盤肉 火鍋料 換烤盤
老闆娘一開始還來教我們要怎麼烤 盡量鋪滿烤盤
不過因為人手不多 有時候客人來只能在櫃檯前乾等
然後電話也只能放它一直響...
順便宣傳一下看到店外面有張貼在徵人哦~

食材方面肉有牛豬 火鍋料有生菜 高麗菜 一些菇類 鳥蛋 蛤蜊
豬肉應該是有醃過 單吃也很好吃
實在太愛它的醬了 每一口肉都要沾XD
我們一家四個人才吃了各三盤牛豬 兩盤火鍋料
泰式奶茶很濃郁 我喜歡加完冰塊後的 更好喝
本來以為烤盤跟火鍋小小的會不夠吃吃不飽
沒想到吃到最後全家都好撐!!!

生菜包肉沾泰式酸辣甜醬一口塞,
配上濃郁的泰式奶茶,好食好喝又滿足。(^______^)Y

--
可以說我們瘋了 但請別說我們是盲目追從
我們只在為自己的人生刻畫出美麗的痕跡
感動不是過了就沒 而是跟著生命延續下去


--

All Comments

Kumar avatarKumar2015-04-14
吃到後面想加點似乎比較不會顧到吃一段時間的人……人手
真的不夠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4-17
真的好吃~前天訂今天下午一點~吃了好多肉,都很好吃~火鍋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4-22
湯頭也好好喝~~也幫我們換了兩次烤盤~大推!
Iris avatarIris2015-04-22
推推
Emily avatarEmily2015-04-26
昨天才吃+1~愛吃肉的人應該很划算~~
Puput avatarPuput2015-04-30
今天吃的~~人越來越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