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北新寶橋麥當勞外面發生什麼事?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剛從七張捷運站出來
過馬路過到一半,身後就有人騎車闖紅燈
很快的嘻笑飆過之後,就有警察在後面追

再往前走一點看到麥當勞外面有好多警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最近怎麼那麼不平靜呀><


--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3-28
上禮拜四在羅斯福路上 親眼目睹去立院鬧事的飆車族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3-29
數不出到底幾台 呼嘯而過 此景發生在博愛特區
Adele avatarAdele2014-03-29
大家要小心!剛提醒還沒回家的妹妹要注意,她說她在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3-31
中正路上也有看到飆車族
Oscar avatarOscar2014-04-02
以前飆車族也沒這麼猖獗..特別是故意要引起注意這樣.
Joe avatarJoe2014-04-06
大概是很希望被逮捕吧........
Sarah avatarSarah2014-04-06
飆車族也是去抗議的 只是一起去而已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4-07
樓上應該是反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