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貿議題再怎麼急.也都應請版友克制語氣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如標題

我想這幾天服貿新聞事件沸沸揚揚

加上昨天的衝突

相信很多人按耐不住心中的情緒想抒發

我們地方小版並未限制大家討論服貿甚至政治議題~

但我必須在這裡提醒各位版友~

在怎麼樣.還是要尊重一下其他人的聲音跟權益

不論是想要積極討論參與的.還是覺得地方版本來就是應該管地方事的板友
大家討論熱中程度相異時.
不要因為某某人不討論服貿或是言論聽起來熱血激昂過頭

就把不同的聲音當作是敵人,把相異的聲音視之為奸黨跟亂臣賊子的語氣
地方版不是一言堂阿~

有些人相當熱心公眾事物.我對他們的熱情也是很佩服
有些人清心寡慾看事情.我對他們能冷靜看待分析各項事務的想法也很推崇

但切勿因為兩派立場不同.就開始互相用暗諷明酸的語氣彼此攻訐~

朔朔版主對於公眾事務相當熱心,甚至親上現場這次事件~
不論你我立場是否支持反服貿或學生訴求.這種熱心公眾事務
熱血青年行動派的行為我們其實應該要佩服
(大多數人是嘴巴拚公益.然後躲在電腦後面看別人赴沙場)

不過即便像朔朔版主這麼投入
也開明的開放了討論條例
但允許多元聲音不是放任彼此撕裂對方

那天他要發臨時條例前我們有一個共識界線:

"臨時版規則是 內文與標題不要參雜不理性的名詞" (他的立場標準)
"大家語氣不要太爭鋒相對,黨同伐異不好" (我的立場標準)

但他好心的開了這特別條例後.大家討論還是越來越激動

是怎麼了?
請問我們這邊也要開幹了嗎~?

不能平和討論嗎~?


在這邊我真的再次呼籲大家..理性討論
版上沒有禁相關討論話題

但請支持反服貿活動.或是對這議題沒興趣的板友
彼此讓對方有意見表達的自由且不要再互相攻訐了

如果未來還是有板友仍無視..似乎仍想用"證明自己的言論最對" 的方式跟語氣
去批判那些就這議題上立場相左的板友

我只能跟你說聲對不起.你破壞了開放這個特別條例的討論精神
而且等於是鬧版或引戰.那我只能依現行版規鬧版規範來處理了

以上.拜託各位板友

討論本議題抒發心情很好
但新店板不是戰場~敬請配合

最後.還是想跟參加活動的板友說一下:
參加社會運動.不管如何.真的要注意個人安全~
第一線通常都是直接對決的地方
千萬要小心



以上

--

All Comments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3-27
我很乖 我都別的地方戰 :)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3-27
任何人都沒有權利要求對方接受自己的觀點
Cara avatarCara2014-03-31
謝謝版主貼心叮嚀~^_<*
Carol avatarCarol2014-04-05
非我族類 其心必異 有些板友過度偏激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4-08
反而忘卻民主也是要尊重不同的聲音
Rae avatarRae2014-04-12
另外 鍵盤開戰真的沒意義 在大法官未釋憲前就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4-14
去立法院抗爭的民眾 我由衷的佩服他她們
Lily avatarLily2014-04-18
極化的語言 的確沒法幫助民主的討論 只會形成陣營
但傳遞訊息真相 讓更多人知道 是重要的
Dora avatarDora2014-04-19
片面的真相根本就是最高級的謊言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4-21
某人同1篇文章花9小時噓10次 我倒是看不出哪裡想尊重
別人的聲音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4-24
片面的真相的確是最高級的謊言 所以看完了媒體上的
暴民以後 也應該看看暴民的視角 拼湊一下真相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4-26
不怕找不出真相 只怕只看自己想看得而已
Erin avatarErin2014-04-30
我已回應af的問題歡迎討論共同關心台灣 任何立場都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5-02
好過對身邊的事漠不關心 或是對不同的聲音充耳不聞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5-05
你是說三民路那個自我感覺良好的安什小的喔?不用理
她啦,我都懶得理她,當她是黨工看就好了,新店你還
怕沒有這種人喔?就不用理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