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至耕莘醫院一般外科王勝群醫生看診,這位醫生可以說是非常沈默寡言,講解時再次詢問醫生問題確認狀況時,還要由旁邊的跟診護士來說明?(謎之聲:到底誰是醫生?)
這些也就罷了,讓我覺得很生氣的點是,護士要我去放射科預約照射時間後再回來跟她說,我就拿單去隔壁棟預約後走回來,敲門後護士看了時間拿進去找醫生(討論回診時間),然後出來跟我說:妳週一照片不會馬上出來,要週五再過來看結果,(這時我就os:是嗎?要這麼久?)然後又再問一次,護士又再說,對,妳去櫃檯繳費掛週五,我就乖乖照做,相信她們的專業。
結果今天聽朋友說她每次照片(我和她做的是一模一樣的治療)和看診都會排同一天,就整個覺得非常火大,第一、如果醫生再我照片當天無法看診,大可誠實以告看要不要我改別天
第二、你們以為我家就在醫院隔壁嗎?跑一趟要花很長的時間好嗎?如果不是診所無法解決的病,我跟本不想到大醫院看,何必讓你們這種不懂民間疾苦的人看診?
第三、病患已經很擔心自己的病情了,你們爲什麼還要找藉口拖時間?
我已經決定換別間看了,耕莘因為兩顆老鼠屎(醫生+護士),讓我再也不會踏足,以上心得也留給大家作為參考。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