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
要從大坪林捷運站或是七張捷運站
搭公車到耕莘醫院的話
目前知道七張有 綠2,13,15以及644 可以搭
不過它們分別是要在捷運一出站的前面搭
還是要過去對面的馬路搭啊?
而且哪一個班次比較頻繁好搭到??
另外還有其他公車可以搭到嗎??
因為很怕趕不到早上八點前上班打卡= ="
就得搭計程車了....
謝謝各位~~
--
要從大坪林捷運站或是七張捷運站
搭公車到耕莘醫院的話
目前知道七張有 綠2,13,15以及644 可以搭
不過它們分別是要在捷運一出站的前面搭
還是要過去對面的馬路搭啊?
而且哪一個班次比較頻繁好搭到??
另外還有其他公車可以搭到嗎??
因為很怕趕不到早上八點前上班打卡= ="
就得搭計程車了....
謝謝各位~~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