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泡湯一天一夜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長這麼大還沒到烏來玩過~加上最近比較冷很適合泡溫泉,

打算明天下班後直接殺去烏來~

決定的有點趕,稍微爬過文後有一些疑問:

下班後回到樹林接閃光,最快5點半到6點之間出發,

目前打算騎機車過去(北新路--北宜路--右轉新烏路到底)

然後到了之後是把機車停在老街外面嗎?還是有停車場(收費?)

聽說平日5.6點後老街就很冷清,那8點後還有店家嗎?

不會到了之後沒東西吃吧~我不想吃便利商店阿 冏

住宿情人,吃完東西稍微晃一下(如果還有地方晃的話...)
應該就直接回去泡溫泉休息了。

隔天估計會賴到12點才退房,先到老街吃吃喝喝,逛博物館、搭台車、看瀑布。

還在考慮要不要去雲仙或內洞,因為似乎都是健行看風景

閃光比較不喜歡(比較喜歡看古蹟古文物類的),

雖然纜車好像還不錯~不過此外趣味性好像不高,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建議,或是這2個比較推薦哪個?

回程很想去基隆廟口吃東西,但是騎車真的太遠......

還是說這樣的行程比較適合搭車?不知道怎麼搭到基隆廟口比較方便

不好意思因為不熟問題有點多~麻煩大家給我建議!!拜託了~
(因為頗急~選一位最佳幫忙回答的版友致贈500P聊表感激~)
--


我們都擁抱著自由的夢

然後不自由的飛翔

--

All Comments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11-27
坐公車很方便,住一晚大約1千5左右起..
都有含早餐+烏來公車站來回接送
George avatarGeorge2010-12-01
情人民宿好像沒有接送QQ公車的話是搭捷運到新店轉公
Isla avatarIsla2010-12-04
車直接到烏來嗎?另外如果要到基隆廟口該怎麼搭比較快
Steve avatarSteve2010-12-06
新店有公車往基隆 車班多 也蠻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