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借樓上順便一問網咖的問題 - 新店Caitlin · 2010-11-2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問問看常跑新店區網咖的板友 因為最近要跑3D算圖 可是自己的只有P4 3.0.... 以前還有學校機可以用 現在畢業了 可能需要包個幾台來連夜算圖 有沒有人大概知道新店七張大坪林網咖 電腦CPU效能大致如何? 是否可灌自己的軟體呢? 或是推薦幾家比較環境好的 -- 新店All CommentsBethany2010-11-26網咖大部分 都不會給你灌軟體Aaliyah2010-11-28Core2Duo E5以上等級 2GRAM GTX260Enid2010-12-02感謝回答...還挺強的感覺..不過不能灌等於沒用...Olivia2010-12-05北新路3段78號的網帝最近整修過電腦應該有提升可以去Madame2010-12-07只是你要把軟體放在usb裡面Related Posts請問新店哪邊買得到洗牌機?無線網卡出租11/25~11/29驗光眼科有點散瞳劑的男性服飾、女鞋 所剩不多 通通999!(不含運)甜甜圈先生是我的新鄰居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