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樓上順便一問網咖的問題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問問看常跑新店區網咖的板友

因為最近要跑3D算圖

可是自己的只有P4 3.0....

以前還有學校機可以用

現在畢業了


可能需要包個幾台來連夜算圖

有沒有人大概知道新店七張大坪林網咖

電腦CPU效能大致如何?

是否可灌自己的軟體呢?

或是推薦幾家比較環境好的


--

All Comments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11-26
網咖大部分 都不會給你灌軟體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11-28
Core2Duo E5以上等級 2GRAM GTX260
Enid avatarEnid2010-12-02
感謝回答...還挺強的感覺..不過不能灌等於沒用...
Olivia avatarOlivia2010-12-05
北新路3段78號的網帝最近整修過電腦應該有提升可以去
Madame avatarMadame2010-12-07
只是你要把軟體放在usb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