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火車站的雞排搬到哪了??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請文一下在火車站旁邊的雞排搬到哪了呢??

還是倒掉了呀??

名字好像是黑胡椒雞排之類的

小小一間!

以前讀樹中下課後都會跑去買它們家的雞柳吃吃 ^^

可是連續去兩次都沒看它在開店了!!

才特地上來問問大家的!

謝謝~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10-10-18
星期天送我老弟坐車還有看到 前站左邊的小攤子吧!?
你是說這家嗎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10-19
老實說 要等很久 味道......是挺不錯的沒錯
但是...."個人認為"...不值得等這麼久...>"<~
Yedda avatarYedda2010-10-23
雞排店還在啊~
Faithe avatarFaithe2010-10-24
沒有倒呀~~~我今天去還有開呀~~~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10-26
小戴?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10-27
是唷!!驚!那可能是我每次去都公休吧 @@
Rachel avatarRachel2010-10-28
那間星期一公休!
Irma avatarIrma2010-10-29
喔喔!了解...感恩呀!! 我上次是星期一去的沒錯!!
Eartha avatarEartha2010-10-29
每次都要等上一陣子...好怕公車就這樣過去了XD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10-31
這家店利害的地方就是香味飄很遠 遠遠聞到就餓了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11-04
可以打電話先去訂 老闆會告訴你多久去拿 方便些
Zanna avatarZanna2010-11-08
推一下這家老闆嚇死人的記憶力……不管幾份加不加辣
Ula avatarUla2010-11-12
切不切還是什麼要求,門口一串人也能記得清清楚楚…
Steve avatarSteve2010-11-16
一個月幾十萬在賺,是你就記得清楚了
Leila avatarLeila2010-11-17
真的很佩服老闆的記憶力!!!
Ivy avatarIvy2010-11-22
這就叫本事了
Oscar avatarOscar2010-11-23
吃久很膩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11-27
聽說後站小戴老闆跟他是兄弟關係 真的嗎?
James avatarJames2010-11-28
可能我吃到肉很乾的雞排(是剛炸好就吃),覺得還好
Leila avatarLeila2010-11-30
老闆可以去比電視冠軍的記憶王
Irma avatarIrma2010-11-30
剛吃完 還不錯 雞排蠻大塊的!
Elma avatarElma2010-12-04
是兄弟關係呀,不然怎麼會長的這麼像XD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12-09
我都事先打電話去訂 然後再過去拿會比較省時間喔
Mia avatarMia2010-12-11
真的,老闆記憶超好。一堆人點要加辣都知道
Annie avatarAnnie2010-12-16
爆好吃的阿那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