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請問一下火車站的雞排搬到哪了?? - 樹林Quanna · 2010-10-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請文一下在火車站旁邊的雞排搬到哪了呢?? 還是倒掉了呀?? 名字好像是黑胡椒雞排之類的 小小一間! 以前讀樹中下課後都會跑去買它們家的雞柳吃吃 ^^ 可是連續去兩次都沒看它在開店了!! 才特地上來問問大家的! 謝謝~ -- 樹林All CommentsIsla2010-10-18星期天送我老弟坐車還有看到 前站左邊的小攤子吧!?你是說這家嗎Ophelia2010-10-19老實說 要等很久 味道......是挺不錯的沒錯但是...."個人認為"...不值得等這麼久...>"<~Yedda2010-10-23雞排店還在啊~Faithe2010-10-24沒有倒呀~~~我今天去還有開呀~~~Rosalind2010-10-26小戴?Bethany2010-10-27是唷!!驚!那可能是我每次去都公休吧 @@Rachel2010-10-28那間星期一公休!Irma2010-10-29喔喔!了解...感恩呀!! 我上次是星期一去的沒錯!!Eartha2010-10-29每次都要等上一陣子...好怕公車就這樣過去了XDDSierra Rose2010-10-31這家店利害的地方就是香味飄很遠 遠遠聞到就餓了XDWilliam2010-11-04可以打電話先去訂 老闆會告訴你多久去拿 方便些Zanna2010-11-08推一下這家老闆嚇死人的記憶力……不管幾份加不加辣Ula2010-11-12切不切還是什麼要求,門口一串人也能記得清清楚楚…Steve2010-11-16一個月幾十萬在賺,是你就記得清楚了Leila2010-11-17真的很佩服老闆的記憶力!!!Ivy2010-11-22這就叫本事了Oscar2010-11-23吃久很膩Daph Bay2010-11-27聽說後站小戴老闆跟他是兄弟關係 真的嗎?James2010-11-28可能我吃到肉很乾的雞排(是剛炸好就吃),覺得還好Leila2010-11-30老闆可以去比電視冠軍的記憶王Irma2010-11-30剛吃完 還不錯 雞排蠻大塊的!Elma2010-12-04是兄弟關係呀,不然怎麼會長的這麼像XDDDaph Bay2010-12-09我都事先打電話去訂 然後再過去拿會比較省時間喔Mia2010-12-11真的,老闆記憶超好。一堆人點要加辣都知道Annie2010-12-16爆好吃的阿那間~Related Posts出售洋旗牛排餐廳禮券847公車末班時間有沒有人想跟樹西里巡守隊去夜騎?有關潭興街海砂屋自救會...今天晚上6點左右在樹林後站中壽公園有一隻玩具型紅貴賓公的走失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