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想跟樹西里巡守隊去夜騎?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這個里每周一到六晚上有巡守隊, 大約10:00~12:00
據聞週二週三是騎腳踏車,

我今天打算跟去看看,
有沒有版友想一起去參加?

--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10-17
5km/hr ??
Faithe avatarFaithe2010-10-18
可能更慢吧 大概10:30~11:30 幾條街繞一繞<5km
Zora avatarZora2010-10-22
腳踏車如果在馬路上5KM/HR會不會擋到人?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10-23
CD中 不然給推...
好活動就盡量參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