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有沒有人想跟樹西里巡守隊去夜騎? - 樹林Eden · 2010-10-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這個里每周一到六晚上有巡守隊, 大約10:00~12:00 據聞週二週三是騎腳踏車, 我今天打算跟去看看, 有沒有版友想一起去參加? -- -- 樹林All CommentsHeather2010-10-175km/hr ??Faithe2010-10-18可能更慢吧 大概10:30~11:30 幾條街繞一繞<5kmZora2010-10-22腳踏車如果在馬路上5KM/HR會不會擋到人?Ophelia2010-10-23CD中 不然給推...好活動就盡量參與吧Related Posts有關潭興街海砂屋自救會...今天晚上6點左右在樹林後站中壽公園有一隻玩具型紅貴賓公的走失免費排舞教學推薦骨科恰恰90 機油幫浦會漏油有沒有推薦的機車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