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潭興街海砂屋自救會...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目前已經進入發放第一次20%補助款階段了

由於原PO也只是小孩子 從來沒有參加過自救會會議

不過最近聽家人說 那位大人物 (不知道是誰我也沒辦法)

有詢問要不要將房子賣給他 而且他好像也問了不少戶

他講了很多利多的條件 不過我個人覺得賣他是我們吃虧吧

因為改建不只可以拉拔一些房價 現在有843可以直達亞東、府中捷運站

未來也會很多建設都會蓋在大安路上(捷運、區公所、藝文中心) 雖然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至少我覺得一間40坪的房子、一個汽車位、一個停車位

又是管理大樓 不論是自用或出租...... 反正都比賣他好.....

--------------------------------------------------------

純粹碎碎念 個人認為既然是為了里民來出任 就不要有這種想法

我個人想法比較偏激 認為這種說法不是容易引人誤會嗎??

很多方面也做的不完善 從最初的檢驗費(不懂為什麼要出這筆錢不是有補助?)

到最近說要自救會住戶交權狀 這樣房子被賣了都不知道


關於建設方面 只是一些政客給我的夢想 這篇重點在於某人的做法

不希望有戰文...

--

All Comments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10-13
都更超黑的好嗎,home-sale多爬文...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10-14
都更超黑+1
Xanthe avatarXanthe2010-10-15
個人推測要蓋到好至少要五年至十年,這就要考驗耐心了
Harry avatarHarry2010-10-18
希望能趕快開工囉 住在海砂屋也危險
Susan avatarSusan2010-10-20
想請問一下~潭興街海砂屋在哪啊!
Irma avatarIrma2010-10-24
大概大安路過家樂福的前面那邊
Puput avatarPuput2010-10-29
新聞是寫大安路七十一號,不過我不太清楚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11-01
所以是在大玉門外邊那一排嗎~
Ida avatarIda2010-11-05
是大玉門後面這邊 我家就是這裡 = =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11-06
應該是富士川(大玉門隔壁)後面那一區吧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11-07
最近的新聞 http://bit.ly/dAf0tk
Bennie avatarBennie2010-11-10
都更超黑+1 法律條文懂得人沒很多 所以要弄清楚 免得
Susan avatarSusan2010-11-12
被騙 凡事三思而後行 多與相關人士討論重要
Kumar avatarKumar2010-11-17
都更連送都沒送就發補助款,不是很矛盾嗎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11-20
其實本意只是要改建海砂屋 是有心人士趁機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