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經進入發放第一次20%補助款階段了
由於原PO也只是小孩子 從來沒有參加過自救會會議
不過最近聽家人說 那位大人物 (不知道是誰我也沒辦法)
有詢問要不要將房子賣給他 而且他好像也問了不少戶
他講了很多利多的條件 不過我個人覺得賣他是我們吃虧吧
因為改建不只可以拉拔一些房價 現在有843可以直達亞東、府中捷運站
未來也會很多建設都會蓋在大安路上(捷運、區公所、藝文中心) 雖然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至少我覺得一間40坪的房子、一個汽車位、一個停車位
又是管理大樓 不論是自用或出租...... 反正都比賣他好.....
--------------------------------------------------------
純粹碎碎念 個人認為既然是為了里民來出任 就不要有這種想法
我個人想法比較偏激 認為這種說法不是容易引人誤會嗎??
很多方面也做的不完善 從最初的檢驗費(不懂為什麼要出這筆錢不是有補助?)
到最近說要自救會住戶交權狀 這樣房子被賣了都不知道
關於建設方面 只是一些政客給我的夢想 這篇重點在於某人的做法
不希望有戰文...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