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家有穿不到的冬衣或冬褲??(已收到)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快夏天了~ 而且我發現孕婦的褲頭都很緊~

想自己自製一條冬褲

所以如果您家無論冬衣或是冬褲~

無論大人或是小孩的~

只要您要已經穿不到~又覺得占位子的冬衣或冬褲~

可以給我嗎?

我會把這些衣服/褲子裁掉~ 自製一條適合孕婦(我自己穿)的一條褲子

有意願者~ 煩請站內信~ 留下您聯絡方式(line或FB messenger)

謝謝唷~~~

--

All Comments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3-23
為什麼快夏天不是做夏天的褲子呢?
Sarah avatarSarah2017-03-23
胎胎,月份越大,越來越怕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