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快夏天了~ 而且我發現孕婦的褲頭都很緊~
想自己自製一條冬褲
所以如果您家無論冬衣或是冬褲~
無論大人或是小孩的~
只要您要已經穿不到~又覺得占位子的冬衣或冬褲~
可以給我嗎?
我會把這些衣服/褲子裁掉~ 自製一條適合孕婦(我自己穿)的一條褲子
有意願者~ 煩請站內信~ 留下您聯絡方式(line或FB messenger)
謝謝唷~~~
--
想自己自製一條冬褲
所以如果您家無論冬衣或是冬褲~
無論大人或是小孩的~
只要您要已經穿不到~又覺得占位子的冬衣或冬褲~
可以給我嗎?
我會把這些衣服/褲子裁掉~ 自製一條適合孕婦(我自己穿)的一條褲子
有意願者~ 煩請站內信~ 留下您聯絡方式(line或FB messenger)
謝謝唷~~~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