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報案呢?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路過宏泰市場的自強街,看見一輛銀色廂型車6592-VM,

後門往上掀開,有輛機車在裡面,

一個男人站著修理不知是儀錶板、把手還是...開鎖?

這景象感覺很詭異,一般人會大費周章地把機車牽到廂型車上修嗎?

如此一懷疑,連站在車尾抽菸的女人,看起來都像在把風了~

這是新型態的偷車手法嗎?我該去報案嗎?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8-16
打字時間去報案就好了~警察頂多關切 好警察就會去確認吧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8-17
打電話去...說疑似在偷竊機車 這警察會很快就到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8-20
順便拍張照,搞不好當證據...
Gary avatarGary2012-08-22
偷車都是載了就跑 不會等車主來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