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路過宏泰市場的自強街,看見一輛銀色廂型車6592-VM,
後門往上掀開,有輛機車在裡面,
一個男人站著修理不知是儀錶板、把手還是...開鎖?
這景象感覺很詭異,一般人會大費周章地把機車牽到廂型車上修嗎?
如此一懷疑,連站在車尾抽菸的女人,看起來都像在把風了~
這是新型態的偷車手法嗎?我該去報案嗎?
--
後門往上掀開,有輛機車在裡面,
一個男人站著修理不知是儀錶板、把手還是...開鎖?
這景象感覺很詭異,一般人會大費周章地把機車牽到廂型車上修嗎?
如此一懷疑,連站在車尾抽菸的女人,看起來都像在把風了~
這是新型態的偷車手法嗎?我該去報案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