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新泰路上兩人吃午餐的餐廳 - 新莊Harry · 2012-08-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請問一下各位版友 新泰路上有沒有哪間美味的店家 也適合小聊的午餐聚餐啊? 因為剛搬來新泰路這邊,朋友來訪 實在很不熟 朋友是蠻愛美食的 雖然相聚是重點 但也希望他不會吃到敗興而歸啊...... 預算大概300上下 還請各位版友指點一下,先感謝了!! -- 新莊All CommentsOlive2012-08-19香草花園如何Anonymous2012-08-22歐普廚房 中正路巷內 不錯吃Ina2012-08-27先感謝樓上兩位的資訊!Adele2012-08-28中華路旁的帕尼尼?Zanna2012-08-29目前提到的都有在考慮...只是希望能多一點選項 > <Heather2012-09-02住在新泰路出去走一下不就知道了XD 話說有一家西堤Skylar DavisLinda2012-09-04樓上說得是Orz 只是想請教大家的經驗 看個口碑嘛~~Sarah2012-09-05歐普不錯,但比較遠。不然就丹堤。Charlotte2012-09-08新泰國中對面好像有幾間 往中平路就更多了Candice2012-09-12我推豐和洋....好久沒去了Related Posts輔大游泳卷請問今天有沒有人要去COSTCO~~堤外道...恩..騎車小心新莊勞工中心夏日奇冰 娜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