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路上兩人吃午餐的餐廳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一下各位版友
新泰路上有沒有哪間美味的店家
也適合小聊的午餐聚餐啊?

因為剛搬來新泰路這邊,朋友來訪
實在很不熟
朋友是蠻愛美食的
雖然相聚是重點
但也希望他不會吃到敗興而歸啊......

預算大概300上下
還請各位版友指點一下,先感謝了!!

--

All Comments

Olive avatarOlive2012-08-19
香草花園如何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8-22
歐普廚房 中正路巷內 不錯吃
Ina avatarIna2012-08-27
先感謝樓上兩位的資訊!
Adele avatarAdele2012-08-28
中華路旁的帕尼尼?
Zanna avatarZanna2012-08-29
目前提到的都有在考慮...只是希望能多一點選項 > <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9-02
住在新泰路出去走一下不就知道了XD 話說有一家西堤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9-04
樓上說得是Orz 只是想請教大家的經驗 看個口碑嘛~~
Sarah avatarSarah2012-09-05
歐普不錯,但比較遠。不然就丹堤。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9-08
新泰國中對面好像有幾間 往中平路就更多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9-12
我推豐和洋....好久沒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