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味大Size雞排|大家推薦的我終於去吃了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http://i.imgur.com/yZMv0wE.png

芳味大Size雞排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449號
電話:0935-919-145
營業時間:週二~週四 15:30~00:30;週五六 15:30~01:00;週日一休息

>分享文:https://goo.gl/PyvIqH

==============================

▲新莊 芳味大Size雞排
這間芳味大size雞排也是放在我口袋中許久的一間炸物店
除了明星商品「雞排」以外
好像也沒有太多記憶點?
總之就是不少新莊人跟我推薦的一間上新莊炸物店啦!
聽說是個「排隊名店」來著
從路邊攤開到變成店面QQ
身為一個新莊小吃貨到現在才吃到這間芳味
是不是有點頗不盡責(笑)
好啦!
這就來吃吃看很多新莊人跟我推薦的一間炸物店囉



▲某天晚上跟我親愛的豬齊小姐一起去覓食
這照片是當天晚上12點多時的人潮
這間營業到晚上1點
現場人還這麼多人在等再買
那我真得頗為訝異
然後很想問,大家都不怕胖的嗎(摀臉)



▲雞排不提供剪、切的服務
點完後記得拿號碼牌喔
因為人家可是看號碼牌給餐的
若忘了拿號碼牌可就沒餐可以取了(嘎)
芳味還有自製的「滷豆干」
現在還有提供給客人試吃
但當天奔郎實在對它沒有很感興趣
也就沒吃啦!



▲薯條是粗的不是細的
除了賣雞肉塊以外竟然還有賣「豬肉塊」
蠻特別的QQ



▲而地瓜不是販售地瓜條還是地瓜片
則是跟別人很不一樣的地瓜「塊」
本來也想點一份來吃吃看
但友人不愛吃地瓜
我自己又無法嗑完一份
所以就沒點啦!
只好留到下次了(笑)



▲芳味大雞排菜單如上
有炸湯圓(花生粉)耶!
比較特別的有芋頭餅、銀絲卷、月亮蝦餅等等



▲因為友人跟我說他們家的雞塊也好吃
於是我腦波弱的把雞排取消改點雞塊
他們家的炸物不會感到油膩感
外皮是屬於偏比較乾的那種
而不是水水油油的那樣
第一塊的雞肉塊讓我有點傻眼,因為有點略柴
我還跟我友人說這哪裡好吃...
後來吃了第二塊、第三塊、第四塊之後
吃到的都是嫩且有滋
讓我對他大改觀(噗)
豬血糕因為有糯米的成分我不能吃
不過根據友人的心得是還不錯!



▲甜不辣跟魚板都表現一般般沒太大的感想
我甜不辣喜歡吃炸到「澎」起來的那種
可是芳味是扁扁的那種=3=



▲我誤會了,原來友人愛的是「雞皮」而不是雞屁股(嘎)
好啦我下次會記得XD
今天這間芳味大size雞排對我來說普普通通
沒特別推薦也沒特別難吃
雞塊的品質不一
不過大部分都是屬於嫩且有汁的
下次還是希望可以吃吃看他們的雞排QQ



>分享文:https://goo.gl/PyvIqH


>新莊美食懶人包,目前累積共72家:
http://amberbear2014.pixnet.net/blog/post/317734947


>若對新莊美食有興趣,歡迎追蹤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amamberhung777

--

All Comments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3-23
他的雞排我也覺得普通 稍乾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3-26
芳味的地瓜算不錯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3-30
以前當攤車的時候比較經濟實惠...
Olga avatarOlga2017-04-01
雞排 沾不沾粉都不錯 甜不辣普通...炸的軟趴趴
Kyle avatarKyle2017-04-02
不錯吃啦,但有一次看到老闆直接在內場就抽起菸來,從
此不買了
Ivy avatarIvy2017-04-04
我喜歡乾雞排~~
Belly avatarBelly2017-04-05
現在都吃艋舺...
Sandy avatarSandy2017-04-08
這間生意好像沒以前好了
Gary avatarGary2017-04-10
從雞皮20吃到現在40 雞排35吃到現在55...QQ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4-13
以前魷魚超多汁好吃,現在乾乾硬硬的 桑心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4-16
之前有一篇在問雞排的 我被推坑宏泰市場的協力雞排 真
的好吃 但有點貴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4-20
借問樓上那間在哪呢
Iris avatarIris2017-04-22
3普普。協力好吃點,但肉還是略乾…那有好吃雞排QQ
Mary avatarMary2017-04-26
旁邊烤鴨店門口的攤子比較好吃
Cara avatarCara2017-04-29
我覺得雞排比雞塊好吃,另外豬肉角還有雞皮值得點,其
他覺得還好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5-01
福壽街流氓雞排咧?也還滿juicy 的
Dora avatarDora2017-05-06
借問一下 以前昌平街 聯華牙醫這邊有一間雞排很好吃的
有人知道他跑去哪了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5-07
集寶旁邊巷子進去的炸老大也不錯還有蒜跟蔥還有抽油機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5-12
以前新莊農會前雞排跟蔥油餅才是王者...好懷念...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5-12
雞排真的還好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5-15
以前比較好吃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5-18
回neophine:那間搬到昌盛街了喔!在接近紅油炒手那邊
John avatarJohn2017-05-19
烤鴨店門口的炸魷魚跟炸棒棒腿很讚,但好像沒做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5-22
以前農會前的雞排真的好吃超懷念的,2-3年前中誠街停車場
路口有ㄧ對雙胞胎姊妹賣的也不錯,現在比較常吃的是雞大
Lily avatarLily2017-05-27
昌盛街只有全家斜對面有雞排啊,很難吃,紅油炒手在哪啊
Noah avatarNoah2017-05-30
雞排還好,態度讓人不想再去買
Cara avatarCara2017-06-01
漲的太誇張 衛生不好 態度不好 雞排口味跟逢甲阿郎的差
不多 以前天天開 有錢了一星期開2天左右 抽菸真的誇張
Tracy avatarTracy2017-06-04
態度超差不知道在兇什麼
Delia avatarDelia2017-06-05
這家真的不推 比較推洋雞隊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6-05
這家真的態度不好~邊抽菸邊炸雞排看了就不想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