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維市場的好農夫自助餐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前幾天經過的時候就有看到

好農夫現在把夾菜的地方移到裡面去

總之就是非常的擠 裡面亂的情況跟外面菜市場車亂騎人亂走差不多XD

而且大家夾菜也都沒造順時針還是逆時針的順序夾

要排隊等結帳的時候聽到客人跟店員聊天 其實算是抱怨 說這樣很擠之類的

然後店員就說好像是某某某去檢舉他們才把夾菜的地方移到裡面(但是哪家沒聽清楚

難道是跟之前廣東粥跟燒仙草的狀況一樣嗎


請問有掛嗎

--

All Comments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3-25
我都不吃這間無所謂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3-28
這間價格偏貴 隨便夾都100..附近其他間應該7~80元而已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3-28
可是這間菜才比較多R
Adele avatarAdele2017-03-29
想問一下廣東粥和燒仙草那幾家是怎麼回事,連我常吃
的那一家雞排也沒了
Ethan avatarEthan2017-03-29
廣東粥跟燒仙草可看這篇 #1OogK5iQ
Ethan avatarEthan2017-04-02
吃過幾次都覺得算法不適合我.
Mason avatarMason2017-04-06
貴。結案。
Poppy avatarPoppy2017-04-09
廣東粥今天有看到在隔壁牙醫門口擺出來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4-12
貴。結案。
Susan avatarSusan2017-04-15
那時連去吃2天,隔天發現夾菜移進室內也嚇一跳
Dora avatarDora2017-04-17
很多老顧客還以為跑錯間
Donna avatarDonna2017-04-18
原來是有人檢舉,不過夾菜在外面已經N年了現在才被檢舉
Gary avatarGary2017-04-23
雖然貴!但我家還是都固定吃這家,菜色多又會一直出菜
Joe avatarJoe2017-04-25
這家錢都不曉得怎麼算的,很不親民的價格……
Ida avatarIda2017-04-26
看了好幾次大排長龍後去吃過一次 嗯…… 到底是
什麼原因可以那麼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