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前幾天經過的時候就有看到
好農夫現在把夾菜的地方移到裡面去
總之就是非常的擠 裡面亂的情況跟外面菜市場車亂騎人亂走差不多XD
而且大家夾菜也都沒造順時針還是逆時針的順序夾
要排隊等結帳的時候聽到客人跟店員聊天 其實算是抱怨 說這樣很擠之類的
然後店員就說好像是某某某去檢舉他們才把夾菜的地方移到裡面(但是哪家沒聽清楚
難道是跟之前廣東粥跟燒仙草的狀況一樣嗎
請問有掛嗎
--
好農夫現在把夾菜的地方移到裡面去
總之就是非常的擠 裡面亂的情況跟外面菜市場車亂騎人亂走差不多XD
而且大家夾菜也都沒造順時針還是逆時針的順序夾
要排隊等結帳的時候聽到客人跟店員聊天 其實算是抱怨 說這樣很擠之類的
然後店員就說好像是某某某去檢舉他們才把夾菜的地方移到裡面(但是哪家沒聽清楚
難道是跟之前廣東粥跟燒仙草的狀況一樣嗎
請問有掛嗎
--
All Comments